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罗迪克建议世界杯引“鹰眼” 避免裁判错误判罚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9:29

  美国网球名将罗迪克正在英国备战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他没有看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而是外出吃晚饭。“我决定趁大家都在看比赛的时候出门去吃饭,当英格兰队有比赛时,到达伦敦市区的道路通畅得不可思议。”不过对于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中第3个进球被主裁判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罗迪克相当郁闷。“我是这么理解比赛规则的——当两个斯洛文尼亚球员冲撞一位美国球员时,那个美国球员就会被判犯规。”罗迪克以极端讽刺的语气说道。

  感到愤怒的不只罗迪克,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结束后,不少美国的网球评论员或者教练都在自己的微博上批评主裁判的判罚并不正确。

  包括罗迪克在内的一些著名教练和球员都认为足球比赛应该模仿网球运动使用“鹰眼”。著名教练吉尔伯特写道:“美国队后来居上的表现很精彩,但裁判把最后一个进球判为无效简直是笑话。这再次证明足球比赛应该引入即时回放。”卓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