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生死战前特里还在闹事 杰拉德鲁尼叛变指责特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8:31

  当法国人罢训事件闹得乌烟瘴气的时候,英格兰人似乎也欲步其后尘。

  南非世界杯“三狮军团”英格兰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两战皆平的战绩让他们只排在了C组第三名的位置。最后一轮小组赛,英格兰必须战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出线,一旦输球他们将提前回家,而如果战平他们将任凭美国的比赛结果决定自己的命运。

  成绩不好,球员心里自然着急,近日就爆出了英格兰球员特里欲带头“兵谏”主帅卡佩罗,英格兰队内起内讧的“丑闻”,此事一出,众多英格兰球迷纷纷担心,有了“裂缝”的英格兰究竟还能走多远。

  队友叛变指责特里

  “友妻门”之后特里的队长袖标就被卡佩罗摘掉,但目前这位英格兰队“大佬”依然想使用自己的更衣室特权。

  6月19日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后,英格兰球员来到了酒吧小酌几杯。饮酒间,以特里为首的几名球员讨论起了球队目前现状。很显然,这次讨论的结果令这些英格兰球员对球队目前现状非常不满,因为第二天特里就在媒体面前发飙了。

  特里向众多媒体表示,他认为卡佩罗应该给乔·科尔更多的机会,而英格兰状态萎靡则是卡佩罗铁腕带队管得太严。“如果我的话让卡佩罗不爽,那又能怎么样?”显然,特里对自己的言行并无忌讳,但很快特里就发现自己犯了错误。

  因为据特里自己介绍,当天喝酒讨论球队现状一共有10名球员,杰拉德、鲁尼都榜上有名。但当特里炮轰了卡佩罗之后,特里这些所谓的盟友全都“叛变”了。

  杰拉德表示那天大家虽然一起喝了点酒,但没有发泄对卡佩罗的不满。鲁尼更是直截了当:“特里是在搬弄是非”。

  兰帕德为特里辩护

  最后一战对阵斯洛文尼亚,英格兰队必须死拼对手才行,但特里“兵谏”一事却给本来形势就不明朗的英格兰雪上加霜。

  对于英格兰而言,最近鲁尼对镜头侮辱球迷事件,以及鲁尼和杰拉德不合的传闻让英格兰的备战本来就不消停。现在特里的言论又让他和卡佩罗的关系形同水火。作为一支目标是夺冠的球队,英格兰现在如此多的矛盾“裂缝”使他们变得极不稳定。

  身为特里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友,兰帕德显然明白团结对于一支球队有多么重要。在特里炮轰了卡佩罗后,兰帕德出面替自己的队友进行了辩护,兰帕德表示:“特里的话只能说明他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特里也绝对没有想挑起内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