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战胜智利将铁定出线 斗牛士恐遭遇桑巴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8:15

  西班牙队完胜洪都拉斯,重新走上了正轨,最后一轮,只要西班牙战胜智利,将铁定出线,但能否以小组头名出线则成为疑问,同时,如果“斗牛士”被逼到小组次位出线,则淘汰赛首轮极有可能与“桑巴军团”巴西相遇,而这样的对决尽管会愉悦全世界的球迷,可对于两支豪强来说,却是都不愿看到的事情。

  现在H组四支球队中,智利两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为2球;西班牙队1胜1负积3分,净胜球1球;瑞士队1胜1负,净胜球0球;洪都拉斯两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3。最后一轮,西班牙将与智利展开对决,瑞士与洪都拉斯捉对厮杀。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在同分的情况下,比较各支球队的净胜球。故最后一轮结束后,可能会出现智利、瑞士、西班牙三支球队同时积6分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将比较三支球队的净胜球。净胜球多的两支球队将出线。从实力比较,西班牙想要大胜智利显然有些困难,而瑞士大比分击败洪都拉斯则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特别是两战皆负的洪都拉斯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轮极有可能斗志全无,而被对手彻底击溃。这样,瑞士将有可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而西班牙只能屈居小组次席,出线后极有可能与巴西相遇。

  此外,考虑到智利队前两轮发挥十分出色,不排除最后一轮爆冷击败西班牙的可能,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斗牛士”想要出线只能寄希望于瑞士同样告负,自己才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钟表匠”出线;如果西班牙与智利打平,只要瑞士同样不能取胜,西班牙同样可以出线。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