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江南都市报:给托雷斯一把枪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7:57

   上一场爆冷不敌瑞士之后,关于让托雷斯是否重回首发的呼声就没有停止过。昨天凌晨,博斯克还是让托雷斯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但劳尔的接班人虽然首发了,可是状态却还留在板凳席上。就像劳尔打小就成名一样,托雷斯从15岁就是国脚级球员,背负着西班牙球迷所有的梦想,在利物浦视进球如草芥的他,到了国家队,却需要寻枪了。

  前几天,微博上的好友评论说,你赶紧跟着我改阿根廷吧,西班牙不行了,我没搭理他。我微博上的国旗已经改了一次了,由支持法国改到了西班牙,当然是在开赛前。现在庆幸改得真正确,法国队内讧已经让人发指,这样的队伍只有唾弃,哪知道第一场西班牙竟然输给了瑞士,才让这小子开始得意的。昨天我赶紧跟好友说,怎么样,西班牙回魂了吧。我很同意博斯克在第一场赛后对西班牙的评论,我的队伍并没有大失水准,比赛还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第一场和瑞士的比赛纯属事故,如今看来,好像就是为了成全那个纪录似的,昨天凌晨的西班牙才是我熟悉的西班牙,才是完美的,如果没有托雷斯的话。是膝盖的伤,还是心里的伤,导致托雷斯没了枪?还记得两年前,就是托雷斯,接过到哈维传的身后球转身,摆脱,抢在拉姆身前触球,他把球挑过出击的莱曼,球滚入网底!那一瞬间,我们都眼花了。可昨晚做到这一切的是利比亚,不是托雷斯,单箭头是西班牙队最合适的打法,这没错,两年前的箭头快如鬼魅,昨天凌晨的箭头失魂落魄。

  老辣的博斯克也不是没看到托雷斯如今的问题,之所以把他一直留在场上,一方面是信任,一方面是期待,望眼欲穿地盼望着托雷斯能够赶紧找回感觉,赶紧进一球找回杀气和自信,托雷斯回来了,西班牙才能走得更远。除了托雷斯要回来,小法也要回来,早早把哈维换下在巴萨那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可是在西班牙,这是允许的,但法布雷加斯得拿出在阿森纳的那种统治力出来,那个单刀没进说明他离比赛也有距离。

  《世界报》说托雷斯是一把塑料枪,那就给托雷斯一把有子弹的真枪吧。让法国、意大利、英格兰这些糟糕透顶乃至死有余辜的球队赶紧走人,有过程有结果的西班牙应该留下。托雷斯赶紧醒醒,淘汰赛就要开始了。

  本报评论员叶海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