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勒夫生死战前无惧压力 德国新核赞全队一点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南非时间6月23日晚上,勒夫将率领德国队迎战加纳队。此前德国队两战仅积3分,如若在本场比赛中不能取胜对手,他们将成为德国足球历史上首支世界杯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的球队,为了能不创造这一耻辱的纪录,德国队正积极备战,但对于德国队主帅乔吉姆-勒夫来说,无论德国球迷还是足坛名宿,甚至德国的新闻媒体都给他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勒夫却不得不依旧坚持。

  德国队在首场比赛干净利落的以4:0大败澳大利亚之后,迅速成为最大夺冠热门之一,但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他们令人惊讶的被塞尔维亚击败,甚至比赛中还错失了一粒点球。这使得德国队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不明朗。最后一轮对加纳的比赛,德国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将出线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面对如此压力,勒夫说:“我确实面对了很大的压力,但我有信心率领球队走出困境。我喜欢面对挑战,我不认为这只一种负担。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曾多次面临这样的状况。当然,我是一些紧张,也有一些兴奋,但这和我以往曾经经历过的没有什么不同。当被问及像厄齐尔、穆勒以及巴德斯图贝尔这样的年轻球员是否会无法承受这种大场面所带来的压力时,勒夫说:“我很了解这些球员,他们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后是有一些焦虑。他们虽然非常年轻,弹他们有坚定的信心和信念,他们可以击败加纳。我认为我的球队已经从失落的情绪中解脱出来。与加纳交手将非常苦难,我们将全神贯注于这场比赛。

  而21岁的德国队中场新星厄齐尔在接受了FIFA.com的专访时,对德国队的前景也表示了充分的信心。“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但我很喜欢笑,这能帮助我聚精会神与下一场比赛。我对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好,我希望能在对加纳的比赛里证明我的能力,希望自己能有完美的表现帮助德国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厄齐尔的身材比较矮小,而对手加纳队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但厄齐尔表示着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管我的对手是身高两米还是膀大腰圆,对我来说这没什么区别,我不会害怕任何人。我们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发挥我们的能量,就像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俄罗斯做的那样。”

  厄齐尔很清楚,如果球队输给加纳对于德国队意味着什么,但他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我们有更高明的战术,更出色的组织和比加纳坚固的多的防守体系。我们是一支甘愿为彼此奉献的团队。这是我充满信心的原因。”主帅与中场核心的如此表态,显然不能缓解外界的质疑,而德国队也只能在今晚比赛中,用一场胜利来缓解现在令人窒息的空气。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