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葫芦娃两度破门极具英雄主义色彩 错过帽子戏法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7:31

  “葫芦娃”比利亚凭一己之力就击败了洪都拉斯。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在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队2∶0轻取弱旅洪都拉斯,比利亚梅开二度,下半场还错过了点球,与帽子戏法擦肩而过。

  首轮爆冷不敌瑞士,西班牙承受了太多压力,比利亚只能不停用“我会进更多的球”面对媒体责难。次战洪都拉斯,比利亚及时找回感觉,他在左路的犀利突破一次次肆虐着对方防线。第17分钟,他完成一个“非西班牙式”的进球,没有太多配合,而是自己带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强行挤过,倒地卧射破门得分,进球后,他激动地跑到西班牙观众区作出斗牛士经典的谢幕动作,整个过程充满个人英雄主义色彩。

  下半场,比利亚用一次大力远射攻入第二球,在锋线搭档托雷斯全场梦游的情况下,“葫芦娃”成为了西班牙的救世主。只是这个“救世主”在有些时候表现得有点不理智。上半场第41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埃兹奎发生肢体推搡,他有意无意地击中了后者的脸部,场面差点失控,但日本裁判并没有出示任何黄牌。不过,FIFA正等着裁判的赛后报告,如果主裁观看录像发现比利亚这个犯规动作并且判定比利亚犯规,那么“葫芦娃”或会被FIFA追加处罚,甚至停赛1场,这对于在末轮必须击败智利才能确保出线的西班牙来说,将是一大噩耗。

  对此,比利亚显得非常无辜:“那不是我值得骄傲的地方,当时的动作都是本能,我没有预料到他会来踩我,我只是站在那里,我的反应就是张开双臂,我会在将来尽力控制我的情绪。”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