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美国淡看错判自信出线 中卫受伤魔咒困扰英格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7:29

  美国

  淡看错判自信出线

  上轮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美国队既兴奋又无奈,兴奋的是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追两球,显示出顽强的斗志;无奈的则是主裁判错判,本应是一个逆转的好球竟然被判无效。

  虽然遭遇了错判,但“山姆大叔”对于出线还是很有信心,多诺万表示:“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胜,因为我们现在的球员都非常有经验。他们很多都在欧洲的顶级联赛踢球,每个周末他们都面临非常大的考验!”

  阿尔及利亚

  北非之狐仍想晋级

  历史上,阿尔及利亚仅两次打进世界杯,分别是1982年、1986年。踢平英格兰后,他们重新感到了要赢得比赛的力量,阿尔及利亚中场马特摩尔说:“我们这次一定要团结起来,作为一个团队,我相信我们会胜利的。”

  阿尔及利亚虽然仅积1分,但如果能击败美国,也有望晋级淘汰赛。马特摩尔就表示:“如果我们还能保持同英格兰比赛那样的风格,我们还会赢。”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对手美国队时,阿尔及利亚主帅萨阿丹认为:“我们最初对美国足球一点都不了解,但是对他们前两场比赛感觉印象深刻,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能扳平比分简直是太神奇了。对于我们来说,团队合作是最主要的,球技次之,我们一定会去争取胜利!”

  斯洛文尼亚

  大将受伤前景黯淡

  斯洛文尼亚虽然现在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但他们的形势并不是很乐观,输球同样可能无缘出线,再加上大将佩奇尼克受伤,确定退出本次世界杯,因此晋级面临着更大的变数。

  上轮与美国队比赛,佩奇尼克受伤。赛后经过医生的检查,佩奇尼克的踝关节受伤严重,已经确定无法在本次世界杯剩余的比赛中登场,他将在近日离开球队,回到斯洛文尼亚国内进行治疗。

  斯洛文尼亚主教练科克表示:“我们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但球队来到这里不是旅游。我们会全力以赴,即便英格兰队非常强大,我们还是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英格兰

  中卫魔咒困扰三狮

  生死大战前,英格兰驻地传来不好的消息,中卫莱德利·金受伤将缺席与斯洛文尼亚的关键之战。事实上,本届南非世界杯,英格兰似乎遭遇了中卫魔咒,这个位置上总是伤病不断,除了特里,卡佩罗只能尝试使用厄普森或者道森了。

  由于前两轮成绩不佳,“三狮军团”内部似乎也出现了不和谐音,甚至传出了特里不满卡帅,可能要兵变的传闻,但是兰帕德在关键时刻凝聚了人心,“英格兰内部没有‘叛军’,特里只是‘心直口快’,就算世界杯小组不出线,他也会继续跟着卡佩罗干。更何况,我们现在还有机会,而且机会很大,只要获胜就能够晋级,我们能够做到这点。”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信心十足:“我和很多球员谈了,大家对这场比赛获胜都很有信心。我们只要团结,就一定能够出线,甚至是走得更远。我的小伙子们肯定会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