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主帅兴奋完胜目标 墨西哥输球仍晋级16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7:20

  管不了什么新仇旧恨,也管不了上一场0比3被人家羞辱。自打苏亚雷斯进球后,所有南非人就一边倒给乌拉圭加油了。因为他们很清楚,他们的“巴法纳”(南非国家队昵称)是不可能净胜法国人4球的。

  所有走进勒斯腾堡皇家巴夫肯球场的南非观众,看的是乌拉圭对墨西哥,心里惦记的却是远在750公里外的布隆方丹。“来这里我是为了监督乌拉圭和墨西哥的,我担心他们踢默契球。”花了200兰特从比勒陀利亚赶来的路易斯这样对记者说。“我根本不担心巴法纳,他们会有足够的斗志去争取出线。而法国队就更不用担心了,他们已经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

  第20分钟,看台上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乌拉圭和墨西哥的球员都吃了一惊。原来是远在布隆方丹的南非队打进第一球。于是南非球迷炸锅了。5分钟后,再炸锅一次,古尔库夫红牌;第37分钟,再再炸锅一次,南非队2比0了。

  6分钟后,这边的乌拉圭也进球了。于是,黄色阵型迅速并入了浅蓝色阵型。一时间,满场都是“乌拉圭、乌拉圭”的呐喊。所有南非人只有一个信念:希望乌拉圭能赢3个球。

  墨西哥人岂是傻子?宁愿牺牲前场进球,只要守住一球就能出线。这一场比南非那边早结束,墨西哥人呆呆站立着,任凭汗湿的衣服带来感冒的威胁。“噢啦”记者席上的美女主播率先呐喊,然后所有人都知道,美洲兄弟携手出线了。这一下,两队队员、两队球迷,哪还管得了这么多,拥抱,亲吻……剩下的只有落寞的南非球迷。

  乌拉圭主帅

  塔巴雷斯

  “赛前我们知道小组出线可能性非常大,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全取3分成为小组头名。很幸运,我们达到了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

  墨西哥主帅

  阿吉雷

  “球虽然输了,但能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才是最重要的事。淘汰赛又遭遇老对手阿根廷队,有人说这是我们倒霉,可我却认为这是上天给了我们一个报仇的机会,这次我相信胜利之神会站在我们这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