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勒夫若不出线就将辞职 德国队已经订好回程航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3日17:05

  本届世界杯恐怕注定会成为欧洲传统劲旅的痛苦之旅,法国、英格兰、意大利小组赛的表现让人失望,而首战4球狂胜的德国队也在次战中败给塞尔维亚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许会成为德国队小组晋级路上的拐点。而德国足协也为球队不能出线做好了准备,那就是勒夫下课。

  据昨日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队甚至预订好了汉莎航空的航班,如果德国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败给加纳队失去小组出线资格,他们将于本周直接从约翰内斯堡飞回法兰克福。而随着德国队世界杯的结束,勒夫时代也将终止,虽然这是没人愿意看到的恐怖场景。

  目前,官方还没对此给出正式的说法,但勒夫身边的人都知道,一旦德国队提前出局,那么勒夫将会马上离开。正如沃勒尔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那样,当时德国队小组未出线后不到12小时,沃勒尔就辞职了。德国足协主席尽管已经正式宣布希望能够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但是如果勒夫的世界杯之旅以失败告终,他将必然拒绝这份合同。   (欣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