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攻击妇女抢劫店铺袭击警察 墨西哥拘捕20余球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16:55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队22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不敌乌拉圭队,但仍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分之一决赛,3000多名球迷赛后来到首都墨西哥城中心改革大道天使纪念碑附近庆祝,其中有少数球迷滋事,扰乱社会秩序,警方当场拘捕了20余人。

    墨西哥城公共安全局当日发布公报称,3000多名球迷聚集在天使纪念碑附近庆祝达两个小时,造成改革大道严重堵车。警方劝说球迷尽快离开,有极个别球迷当街滋事,攻击妇女,并且还试图闯入一家店铺,另外有两名警察被袭击受伤,截至目前警方已经抓捕了20多名闹事的球迷。其中包括一名31岁的男子,他随身携带了一把12厘米长的刀,另外还有几名学生。

    由于未能如愿取胜乌拉圭队,墨西哥队从而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列小组第二出线,他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梅西领衔的强大的阿根廷队。(完)2010/06/23 16: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