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星非常女友:科尔后院起火 本特纳牵手大富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6:47

  作为公众人物,球星的私生活也是媒体追逐曝光的焦点,南非世界杯期间,关于球星太太、女友的话题也一次次被提起。谁的女友最美貌,谁的女友身材火辣,这些都被好事的人们比较过无数次。今天,我们也来说说球星的女友、太太,不过我们要说的是谁家金屋里藏的“娇”最牛、最非同小可。

  阿什利·科尔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送给阿什利·科尔一首许志安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在这次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大概是最悲情的人物了。先是整支球队被英国媒体骂得体无完肤,这两天,他的后院又起火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即将和他离婚的老婆谢莉尔已向英国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裁决她和科尔共有的一套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归自己所有。

  这套房子是两人2006年结婚后购买的,据说是科尔支付了房款。两人婚变后,这座房子就成了“待分割财产”的一部分。由于两人都还持有这套房子的钥匙,所以经常科尔来住几天,随后谢莉尔再来住几天,而且她还与绯闻男友——美国舞男德里克·霍夫在此同居。

  谢莉尔曾是英国当红女子组合Girls Aloud的成员,结婚后,老公科尔多次被曝出轨,所以科尔也怪不得别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特里

  分开去比赛

  送给特里的歌是刘若英、黄立行合唱的《分开旅行》,不过我们要稍微改一下歌词,改为“分开比赛”球星老公在南非踢球,老婆只能在家里痴痴地思念吗?英格兰队中后卫特里的老婆托尼大声说,“不!”因为她现在也在准备一项大型比赛,说不定比特里还要忙!

  托尼将要参加的比赛是在英国举行的盛装舞步四国赛,这是一项马术比赛。她练习这个项目不过两年,却已通过了奥运项目的马术技能考试。

  也许正是因为对马术太过投入,而忽略了对花心丈夫特里的“监控”。今年年初,特里与英格兰队队友布里奇的妻子瓦内萨爆出不正当关系。这就是当时轰动一时的“友妻门”事件。出了此事后,全英国一片哗然,但深爱丈夫的托尼最后还是选择了原谅特里,而另一位受害者布里奇则拒绝加入英格兰队。

  本特纳

  爱上女爵的滋味

  杨乃文有一首歌叫《女爵》,歌中描写的爱情竟然真的在现实里发生,主人公之一就是22岁的丹麦前锋本特纳,他的女友、34岁的卡洛琳具有丹麦皇室血统,身家4亿英镑,而且还有男爵封号。

  本特纳拥有英俊的外表,被称为“丹麦小贝”,卡洛琳则出身于丹麦最古老的家族之一鲁尔家族,据称她的银行存款至少有4亿英镑。据英国媒体估计,本特纳起码踢20年的球才能追上“富裕”的女友。

  两年前本特纳与卡洛琳在丹麦一个电视“真人秀”中相识,两人的这段恋情引来了不少口水。英国媒体说:“很显然,本特纳是傍上了富婆。”不过本特纳可不在意别人怎么看:“钱不是(阻碍我们在一起的)问题,即便我们身无分文,我依然心甘情愿地和她在一起,因为她是我爱的人。”本版稿件本报综合

  胸夹手机

  一夜走红

  巴拉圭名模

  当选“世界杯女神”

  在巴拉圭首轮小组赛上,观众席上有一位女球迷分外抢眼,她为球队欢呼加油的时候,把手机塞在自己的低胸背心里,而这性感的一幕正好被记者抓拍到,一夜之间走红网络,被各国粉丝一致公认为“最牛女球迷”“2010世界杯女神”,更有球迷展开“人肉搜索”,揭示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巴拉圭名模拉丽莎·里克尔姆。拉丽莎1984年11月12日出生,身高1.82米,体重58公斤,曾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是一位狂热的球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