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德主帅要拼命 同时放出狠话:不出线就下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6:28

  如果C组中英格兰队和D组中的德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双双出局,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传统豪强不会轻易地退出“历史舞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德国主帅勒夫不约而同地放出狠话:“不出线,就下课!”各自球队也都传来响亮的口号,德国人喊出的是“用进球为巴拉克复仇”,英格兰人则否认了近来对于队内有关“兵谏”的传闻,他们要用胜利来回击质疑。

  率领一支传统强队意味着有可能夺冠,也意味着小组赛不出线就将面临下课的命运。德英两队主教练干的就是这种高风险高回报的职业,所以两国主帅在生死战前喊出“不出线,就下课”再正常不过了。要知道如果不出线,即便是自己不主动辞职,那么本国足协也会第一时间将其解雇。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经明确表态:“如果小组不能出线,我会在12小时内主动请辞。”而德国足协也找好了接任者,据说1996年夺得欧洲杯的功勋元老萨默尔愿意接手主帅一职。比起勒夫,卡佩罗的措词更为“艺术”:“如果到时候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我们仍无法取胜的话,我希望被英格兰足总解雇,就算他们不解雇我,我也会立即递交辞呈。”

  两国主帅将刀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英德两队的队员们也血脉贲张地喊出复仇宣言。由于此前加纳球员博阿滕踢伤了德国大将巴拉克,所以这场球被认为是复仇之战,虽然德国人企图说明德国队并不会因为巴拉克的问题而在球场上针对博阿滕,但前德国国家队成员弗林斯还是表示一定要复仇:“最完美和最公正的复仇就是进球,进球,再进球。德国队到时将昂首出线,而博阿滕将痛苦万分。”英格兰人近来被“兵谏”一事所困扰,在卡佩罗生日的那天,英格兰队0:0闷平阿尔及利亚队将自己推上了绝路。随后英格兰队前队长特里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大约有9名国家队球员在私下聚会的时候都对卡佩罗的战术颇多微词。而这一事件迅速被解读成兵谏。兰帕德昨天出来辟谣说英格兰队内情况良好,一切只是媒体反应过激,他们决定用一场胜利来回击流言!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