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小组第一墨西哥仍晋级 两队有胜负没输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6:21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本场比赛之前,由于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积4分的大好形势,很多人猜测两队可能踢出一场“默契球”,力压身后的法国队和南非队携手晋级16强。但比赛证明,人们只猜对了一半,两队确实携手晋级,不过乌拉圭队1:0战胜了对手,以7分昂首出线,而输了球的墨西哥队只是因为法国队拖累了南非队晋级的步伐,凭净胜球优势以小组第二身份涉险晋级。

  开场后,乌拉圭人正如赛前承诺的那样不打默契球,率先向对方腹地发起猛攻。第7分钟策动快攻,苏亚雷斯右路反越位成功,闪过铲球失误的墨西哥后卫,面对门将佩雷斯单刀将球打偏。阵地战不占优势的墨西哥队只能依靠远射威胁对方大门,第23分钟,中场瓜尔达多大禁区弧顶带球,突然拔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偏出,乌拉圭队逃过一劫。就在人们以为上半场双方会互交白卷时,乌拉圭队突然制造杀机,第45分钟,苏亚雷斯接到卡瓦尼的右路传中,头球轻松破网,乌拉圭队1:0领先墨西哥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可能是得知了另外一场比赛,法国队攻破南非队大门,南非队已经不再对本场比赛产生任何影响,两队后45分钟全面陷入平庸,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射门,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乌拉圭队积7分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将在1/8决赛中对阵B组第二名;墨西哥队和南非队同积4分,但墨西哥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小组第二出线,他们将在1/8决赛中对阵B组头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