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美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英格兰若想出线还需运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6:17

   今晚和明天凌晨,C、D两组的第三轮小组赛即将打响。在这两个组里,英格兰、德国两支种子队都拥有传统强队的称号,而且还有大批球迷,但目前两队的出线形势都不够明朗,谁也说不准这轮比赛后,这两支球队是携手出线,还是双双回家。今天,还是让我们用塔罗牌在赛前预测一下,猜猜他们的运气会如何。

  C组

  美国 正位魔术师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美国队和英格兰队的形势一样,也是两战皆平。“正位魔术师”表明,美国队在第三轮小组赛中,会开发自己的潜力,打出具有创造性的战术,这个战术能够使得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更有效率,而且细节方面,美国队也会考虑得很周全,队员间的配合也很默契,反应敏捷。

  综合看来,美国队具备了取胜的条件,他们能够获得一定成绩,但是和英格兰一样,他们还欠一点“东风”——运气。

  英格兰 正位皇帝

  魄力十足 结果难测

  英格兰队梦游了两场比赛,取得两平战绩,三狮军团甚至被质疑为“三猫军团”,出线形势险峻。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他们抽到了“正位皇帝”,表示他们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拿出自己传统强队的魄力,向对手进行猛烈的进攻。尽管场面上精彩,但英格兰人运气上可能有些扑朔迷离,因为塔罗牌没有明确揭示他们最后的结果,或许他们给自己定下了过高的目标,所以最后能否如愿以偿,还不可预知。

  综合看来,英格兰队全力争胜的态度至少是值得欣赏的,但能否出线,大概还需要一些运气。

  斯洛文尼亚

  正位世界

  体力充沛

  梦想成真

  斯洛文尼亚目前一平一负,积4分,是C组第一名。本轮他们将对阵本组种子英格兰队,“正位世界”的出现会带给斯洛文尼亚人幸运,这张牌象征着愿望达成,梦想成真。斯洛文尼亚这次在世界杯上很幸运,实力并不算超常发挥,但同组对手的状态不好,所以把他们送到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最后一场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全队精神高昂,体力充沛,为他们获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综合看来,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至少可保持不败,这样他们将实现小组出线的愿望。

  阿尔及利亚 逆位主教

  孤立无援 出线无望

  从理论上来说,阿尔及利亚小组出线的可能性非常微小,他们目前积分为1分,即使与美国队的比赛取胜,也最多积4分,而且还要大比分取胜才有可能进军16强。“逆位主教”的出现,也表明阿尔及利亚的前途并不光明,他们在场上会出现判断失误、战术不当的毛病,队友之间失去信赖,最后造成他们彼此孤立无援,没有人传出好球,也没有人做出及时的防守。

  综合看来,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异常艰难,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D组

  加纳 逆位女祭司

  焦躁不安 可能吃牌

  加纳队前两轮比赛一胜一平,以4分位居D组首位,看起来战绩还算不错。但是“逆位女祭司”却告诉我们,非洲雄狮大概在第三轮比赛中要倒霉了。这张牌表示,加纳队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将呈现出肤浅、单调、不知变通的进攻方式,他们以往的经验在德国队身上将起不到作用,最后可能导致他们非常焦急,从而意气用事,多次犯规,甚至会吃黄染红。

  综合看来,尽管塔罗牌没有告诉我们最后的结果,但加纳队很可能因为一些不必要的小动作,葬送自己的出线机会。

  德国 正位主教

  主帅发力

  心态平和

  在第二轮小组赛上,德国队不可思议地败北,而且整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也受到质疑。第三轮比赛前,甚至传出,国际足联为确保非洲球队出线,有意“做掉”德国的说法,而且据说德国队已经订好了小组出局后打道回府的机票。无论消息真假,塔罗牌用“正位主教”告诉我们,德国队的形势还不至于太糟糕,他们的主帅会做出合理的战术安排,使得他们在比赛中能够形成有效的攻势。

  综合看来,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德国队至少在比赛后心态上不会有太大起伏,一切他们都能接受。

  塞尔维亚 逆位力量

  丧失信心 默契不足

  塞尔维亚和德国队一样同积3分,但净胜球方面没有优势。塞尔维亚队抽到了“逆位力量”,这表示在第三轮小组赛上,他们可能精力不足,迟迟打不开局面,从而导致丧失信心,急躁不安,而且会体力透支。还有可能面临默契不足,欲速则不达的情况,队员之间缺乏配合,致使他们很难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综合看来,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之间,大概会有一场乏味的比赛,不过,至少在运气上看来,塞尔维亚人要占一点便宜。

  澳大利亚 正位死神

  厄运连连 有苦难言

  1分垫底的澳大利亚队至少还留有一丝出线希望,但是“正位死神”的出现,却让他们的形势乐观不起来。这张牌表示失败、厄运连连。看来澳大利亚队的一切努力都将化为泡影,他们本届世界杯的步伐难以再往前走,而且最糟糕的是,他们在上一轮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命运恐怕还将延续,很可能还会遭遇裁判有争议性的判罚,造成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情况。

  综合看来,“袋鼠军团”时运不济,这也许将是他们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