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布拉泽维奇:法国队最让人失望 成反面典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3日16:07

  足球是一项讲究团队的运动。不仅需要统一的作战思想,更需要团结的气氛,我不得不说法国队是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他们拥有一流的球员,拥有良好的战术意识和历史底蕴,可是,他们没有团结的气氛,或者更准确地说,他们没有一个制造团结向上气氛的人。

  我很惋惜法国队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南非世界杯。没有胜利,差一点连一个进球都没有,更没有了法国足球的尊严。那些只有老太太才会关心的事情被无限放大,非但在公众世界里被放大,也在球队和球员心中被无限放大,最终毁掉了他们的比赛情绪和争取胜利的欲望。法国人用一根针自己戳破了自己的气球。他们放弃了足球运动中一项很本质的元素——11个团结的首发球员和一股融洽的球队气氛。

  我用法国队作为反面典型教育我的队员。统一、严肃、协作这三个单词是对球队最基本的要求。笑得太多、说得太多都是对球队不利的。因此,赛前别说话,赛前别有笑脸,足球是一项严肃而有规矩的运动。我们必须服从它的本质,如果违背就预示着失败,违背得越多也就失败得越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