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希勒力荐卡佩罗变阵鲁尼单箭头 怒批三主力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3日15:54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出师不利,前两战均与对手战平之后,三狮军团必须在末战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将出线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对于英格兰的现状,传奇射手阿兰-希勒有话要说,他在《太阳报》的专栏中表示,卡佩罗是名才华横溢、见多识广的教练,只要他不那么顽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前景依然可以期待。

  在希勒看来,每一名主帅都有按照自己的战术思考排兵布阵的权力,这一点无可厚非,不过卡佩罗的问题在于,他始终没有解决好防守和前锋进球的问题。总有一些主帅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批评充耳不闻,他们的态度很明确:“我可不需要任何人教我怎么做。”他们往往会坚持己见,而听不进其他的不同意见。如果你愿意,完全可以认为他们是缺心眼或者偏执狂,当然不少世界级的名帅都是这样的。尽管如此,希勒依然认为卡佩罗可以考虑作出一些改变,至少到目前为止,他的那套方法并没有令英格兰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他是时候作出改变了,不管是人员还是战术上。”

  希勒无意干涉卡佩罗的决定,但他依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英格兰不应固守一成不变的442,鲁尼可以突前打单前锋,杰拉德可以在他身后充当影子射手,原因很简单,这比传统的442更具侵略性。对手早就熟悉了我们的442战术,他们在中场投入重兵,逼迫英格兰长传找赫斯基。我并非对赫斯基有意见,但他的得分能力确实不行,而且在禁区附近拿球时缺乏自信。更深层次的问题在于,美国、阿尔及利亚与英格兰打平并非全力拼搏那样简单,他们的传球远比我们出色,所以除了战术,我们在人员上也要有所调整。”

组图:英格兰队召开发布会 卡佩罗若有所思

  “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和鲁尼的表现与在英超联赛中的状态相比大相径庭,我是鲁尼的粉丝之一,然而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难以令人信服,其讽刺球迷的举动也表明他现在遇到了麻烦,当然,我相信他会越踢越好,”希勒谈到英格兰的球员时表示,“很多人都在忧虑鲁尼们何时能打出状态,这也是我关心的问题。卡佩罗是已经证明了自己地位的好教练,但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与其他比赛完全不同。此前英格兰主帅只要将麾下球员拉到一起集训五、六天,就可以踢好预选赛或友谊赛,不过现在球队的集训时间长达五、六个星期,球员们训练和吃住都在一起,他们需要多一点自由空间。”

  谈及英格兰球员,希勒说到了曾在新闻发布会上“逼宫”卡佩罗的特里:“他的言论引发了争议,兰帕德第二天就站出来表明所谓的球员内部会议并不存在,不管他们的说法是真是假,这样的事情都无助于改变队内的气氛。”尽管英格兰表现不佳,希勒依然表达了对球队的信任:“让我们乐观一些,至少我们要比法国强多了,因为出线的命运还掌握在英格兰手里。只要在末战击败斯洛文尼亚,我们将成为小组第一。”当然,希勒的话还有另一半:“要是我们无法全取3分,我们的麻烦绝对会超越所有人的想象。”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