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都市时报:西班牙的确有那个资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5:27

  比利亚10码处劲射入网

  西班牙第17分钟取得领先,皮克长传,比利亚左路从门多萨和奎瓦拉之间强突禁区左侧,最后晃过查韦斯后10码处劲射远角入网。

  西班牙第51分钟扩大比分

  下半场,威尔康姆换下埃斯皮诺萨。下半场刚开始,菲格罗亚半场远吊偏出。西班牙第51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快速反击时分球右路,纳瓦斯佯装传中却回传禁区前,比利亚禁区弧边缘劲射打中查韦斯后偏转入网。

  记者冯俊述评 昨天凌晨,恐怕有很多人在期待着西班牙以一个大比分痛宰洪都拉斯,这种希望落了空,2:0,这个比分不大也不小,在这样最为关键的时刻,“斗牛士”的老帅博斯克以一种举重若轻的方式向世人昭示自己的自信。

  他的确有那个资本。

  尽管洪都拉斯队采取了一种针插不进水泼不进的防守方式,但还是挡不住如水银泻地无孔不入的西班牙队攻势。上半场17分钟比利亚的第一个进球可以说是个意外,纯正的个人表演,不是配合的结果,也不能体现这个团队的攻击力,仅只是一个世界一流球员无比曼妙的灵光一现。

  真正能体现西班牙进攻实力的,是比利亚的第二个进球,哈维、纳瓦斯和比利亚的一系列配合令人眼花缭乱,真如迅雷不及掩耳,洪都拉斯队的整条后防线在这样的进攻面前只能目瞪口呆,然后从网窝里把球捡回来。

  在评述这场比赛时,不能不提的其实不是比利亚射失点球——那也是个意外——而是老帅博斯克的用兵。

  你不用责怪博斯克在第65分钟时用法布雷加斯换下哈维,这是在提前练兵呢,如果不给小法一个提前感受的机会,到了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万一哈维有个闪失,岂不手忙脚乱?他早已把目光放到了更长远的以后,而不是在稳获胜利之后再跟眼前的对手一较短长,这老头心机深着呢。也不用责怪他把那个起码挥霍了3次必进机会的托雷斯一直留在场上,虽然他的表现与名声与身价明显不符,但道理是一样的。

  洪都拉斯只能做到这样了,上半场坚守不出,让球迷看到了久违的901,下半场攻出来又让人们见识了西班牙的强大,这么贴心的配角,还真难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