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墨西哥携手出线 美洲兄弟没打“默契”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3日15:24

   22日晚,乌拉圭对阵墨西哥,乌拉圭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墨西哥一分也能小组出线,默契球的言论在赛前是甚嚣其上,各家公司开出的平局赔率都在2左右,澳门只有1.8的平赔,FIFA也公开呼吁要公平竞争,场面和结果证明两队并没有上演一场乏味、无聊的默契球。

  从开场两队主教练的表情来看,都是很紧张,对于排兵布阵也是尽遣强将出场,乌拉圭排出了三前锋的攻击组合,而墨西哥同样也是三前锋,两支球队开场就开始互相猛攻,一点默契球的意思都没有。当乌拉圭的L-苏亚雷斯进球后,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在场边暴跳如雷,此后一直落后时阿吉雷脸上严峻的表情也说明这结果决不是他想要的。

  墨西哥第一场比赛人均跑动距离8299米,第二场是7777米,本场是7588米,虽然跑动距离下降,但比起第二场对法国只下降了不到200米,能说明墨西哥很用心。乌拉圭人均跑动距离第一场是7230米,第二场是7225米,本场则达到了7858米,前两场乌拉圭的跑动距离都差不多,而这场提高了有600多米,可见乌拉圭对这场取胜的渴望。

  两支球队一点都没有留力踢淘汰赛的想法,不仅是跑动距离还有动作,场上人仰马翻的镜头经常出现,乌拉圭的D-佩雷斯更是给肘击得血染当场,半件球衣都是鲜血,从墨西哥球员频频的小动作来看,他们根本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双方犯规乌拉圭13次乌拉圭19次,铲抢墨西哥18次乌拉圭14次,都表明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两队这场的战斗精神从某方面也感染了法国,在少一人作战且上半场就0比2落后的情况下,法国下半场没有崩盘而是打出了职业水准,攻入南非一球使得南非想要捞净胜球的希望破灭,这也使得南非虽然赢球,但因为净胜球少被淘汰。你不能指望乌拉圭能赢更多,毕竟乌拉圭和墨西哥的实力是在伯仲之间的。

  这样,墨西哥队在1/8决赛中将与B组头名遭遇,对手很有可能是阿根廷。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墨西哥队在1/8决赛中的对手正是阿根廷队。如果两队成功会师,那么也成就了两届世界杯1/8决赛都遭遇同一对手的“奇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