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媒体:晋级16强值得庆贺 真正考验刚开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15:08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 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阿根廷媒体22日对国家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给予好评,但提醒国家队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才是迎来了一失足就满盘皆输的生死战。

    阿根廷《民族报》网站在题为《巴勒莫给小组赛画上圆满句号 目前静待墨西哥队》的报道中称,尽管主教练马拉多纳在比赛中“雪藏”了七名主力球员,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和坚实,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几乎没有给希腊队提供任何机会。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的稳定表现和世界杯预选赛上起伏不定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令媒体和球迷感到满意和安心。

    不过,报道同时指出,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因此阿根廷队的后防线还没有经受真正的考验。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场场都是生死战,如果阿根廷队不能解决后防线的漏洞,被对手率先攻破城池,那么阿根廷队的处境将不容乐观。

    阿根廷《号角报》网站以《阿根廷队再次庆祝胜利 战墨西哥输赢都彻底》报道了阿根廷队晋级世界杯16强的消息。报道说,希腊队以擅长防守闻名,在这场比赛中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非常明确,使得阿根廷队上半场无功而返。但是下半场阿根廷队终于凭借强大的攻势击破了希腊队的防线,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圆满结束了小组赛。

    报道认为希腊队对梅西的防守基本获得成功,对于梅西未能在比赛中实现在世界杯上的“开门红”感到遗憾。报道形容梅西“搭了1000块砖,但是没有建起一座房子”。不过,梅西垒起的砖头帮助队友建起了房子。报道称,巴勒莫的补射完全是得益于梅西的射门,所以梅西被评为这场比赛“最佳球员”是名至实归。

    报道说,梅西在世界杯开赛以来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他能够在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实现进球的目标,帮助阿根廷队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美洲通讯社则对老将巴勒莫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大加称赞,认为他的进球清晰果断,在比赛中抢点准确,马拉多纳将他召入国家队是正确的选择。(完)2010/06/23 15: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