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梅西零进球仍当选最佳 小跳蚤豪言进球迟早会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11

  羊城晚报今晨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刘毅、林本剑报道:今天凌晨,梅西被评为阿根廷2比0击败希腊一战的当场最佳球员。传球72次全场最多,5次射门4次射正目标,8次成功过人,跑动距离达到8148米,梅西奉献了几近完美的表现。之所以说几近完美,就是因为梅西还缺一个进球,打完三场小组赛没有进球。

  梅西本人信心十足,他赛后说:“这完全不是一个问题,尽管暂时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迟早会到来的。”与自己进球相比,梅西更看重的是球队的胜利,“我希望球队能够一直延续获胜势头,一直保持到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球队需要我这样踢,我不介意一直这样踢下去。”

  老马丝毫不为梅西215天的“进球荒”担心:“还记得1986年世界杯吗,打韩国是巴尔达诺进球,踢保加利亚是巴尔达诺和布鲁查加,只有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我才出面。我知道莱奥(梅西)和我一样,如果可能,我希望他把进球放在7月11日。”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那是本届世界杯决赛的日子,老马和梅西都对闯进决赛并捧起冠军奖杯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