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里贝里如周星驰丑角 刀疤与莫文蔚天作之合(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11

  里贝里,法国国家队的绝对核心,带着法国队灰溜溜地离开了南非。

  作为被钉在耻辱柱上的一代巨星,里贝里在媒体中的形象俨然已是一个小丑———不仅因为其毫无统治力的发挥,还由于其因童年的一场意外而留下的一张刀疤脸。

  颇有喜剧性的是,我们发现,里贝里的长相居然与很多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丑角相吻合。请允许我们进行一场别样的纪念。

  眼神:八两金

  出现场景:周星驰电影相似指数:★★★★

  无论是拍标准照,还是进球后摆POSE,里贝里的眼神中似乎都传递着丰富的信息。看上去,里贝里只是单纯的高兴,但由于其眼神的诡异,又让人浮想联翩,似乎在表达着百口难辩的复杂心态。酷似喜剧电影中的“八爷”

  刀疤:莫文蔚

  出现场景:《食神》相似指数:★★★★★

  莫文蔚在《食神》中的造型,与里贝里简直是天作之合。在《食神》上映时,里贝里还在青训营练基本功。但有先见之明的“星爷”,居然提前N年为里贝里找到了一位东方佳丽。

  脸型:冯勉恒

  出现场景:周星驰电影相似指数:★★★

  冯勉恒总是在星爷的影片中扮演一些非常欠扁的“眼镜仔”。但如果他除去眼镜,其实他的脸型与里贝里很像——都是标准的畸形瓜子脸。

  眉毛:吴孟达

  出现场景:周星驰电影相似指数:★★★★

  里贝里有一副浓密的眉毛,且不停地抽动。具有爆炸力的眉毛使脸部表情更加丰富。能与里贝里相比的,只有一向处在矛盾中的“达叔”,其总是在电影中被“星爷”耍得团团转,也喜欢抽动浓眉。

  鼻子:吴启华

  出现场景:日常相似指数:★★★

  客观地说,里贝里脸上最突出的部分便是那个坚挺的大鼻子。

  也许是受《大鼻子情圣》的优良基因影响,法国从来不缺大鼻子,但里贝里的大鼻头却异常恐怖。在东方人中,大鼻子比较难找,好在吴启华不甘落寞地站了出来——咱们碰碰鼻。

  龅牙:冯小刚

    出现场景:日常 相似指数:★★★★

  最新税后年薪高达700万欧元的里贝里,却有一嘴参差不齐的龅牙。酷似大嘴放炮不拘一格的冯导。

  胡子:如花

  出现场景:周星驰电影相似指数:★★★

  里贝里的胡子并不浓密,也没精心设计,“口”字胡有些不伦不类。看看咱们的如花,红唇将胡子茬儿映衬得分外妖娆,神似里贝里。

  嘴:李力持

  出现场景:“国产007”相似指数:★★★★

  有龅牙则必有一副出类拔萃的名嘴。

  李力持这副东方名嘴,想必会让里贝里的佩服之情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两张歪嘴都有绝活:里贝里满场飞奔,左路为王;李力持在电影中可是位出名的水上漂。

  本版撰文/记者孙毅 制图/肖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