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法国耻辱出局乌墨拒默契球 “法”力全无徒黯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4:38

  N璇璇

  多梅内克赛前害怕墨西哥与乌拉圭打默契球,因为这样法国队的唯一晋级希望就没有了。昨天的墨乌之战没有打默契球,法国队照样没机会,因为他们连南非队都赢不了,最终只能小组垫底出局。南非队连灌了曾经的世界冠军两球,赢下了比赛,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点。乌拉圭和墨西哥携手出线。

  南非2∶1法国

  南非 让法国人死心

  法国人要想晋级,必须具备两个条件:除了墨乌之战不打默契球,自己也需大比分击败东道主南非队。但是昨天,为荣誉而战的南非队就让他们死心了。在库马洛为南非队打进一球后的6分钟,法国队的古尔库夫因肘击对手被罚离场。人数上处劣势的法国队在第37分钟再次丢球。虽然马卢达攻进了法国队此次世界杯的首粒也是最后一粒进球,但无法改变大局,只能当作南非世界杯给法国队的回家礼物。

  法国队长遭罢黜 多梅内克的最后一课

  从赛场上到赛场外,法国队新闻不断。球队一场未胜,招来骂名;前锋阿内尔卡辱骂主帅多梅内克遭开除;队长埃夫拉与体能教练在训练时发生争执,带队罢训。这些内讧事件,甚至惊动了法国总统萨科奇。生死战前,法国队如一盘散沙,所有人都觉得多梅内克无法驾驭和管理好这支球队。但是这位主帅赛前仍然嘴硬,认为自己有能力带领法国队获得想要的一切。

  昨天,从首发阵容上看,埃夫拉遭多梅内克弃用,而新队长的袖标戴到了“新人”A.迪亚拉的手臂上。队长换了,首发阵容也进行了调整,多帅依然没有将亨利安排在首发位置,他无比信任的古尔库夫则是第25分钟就被罚下场,这直接导致法国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一直处于被动。看到裁判亮出的红牌,多梅内克痛苦地双手捂住脸,从场边走回替补席,法国队晋级的希望基本已经宣告破灭,因此当南非打入第二个进球时,多梅内克脸上一点变化都没有,原地不动地看着球场。上半场结束时,多梅内克没有立刻走回更衣室训话,而是在场边溜达,注视着走下场的队员们。下半时,他终于让千呼万唤的亨利登场。即使马卢达打入一球,他也没有露出一丝笑容。多梅内克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带法国队比赛了。

  世界杯的谢幕战 亨利只有半小时

  赛前《太阳报》爆料,法国足协官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亨利是法国队闹内讧的三位带头大哥之一。

  并有不少媒体称队内几位年过三张的老球员不仅罢训还要罢赛。对阵南非的比赛,亨利依然被按在板凳上,无论是古尔库夫被罚下还是南非队打入两粒进球,他脸上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神色,只是在第二粒进球后将脑袋偏向一边,似乎不愿意看场上队员们丧气的样子。

  第55分钟,法国队0比2落后,亨利拍拍走到场边的西塞的头,做了个祈祷的手势,跑到自由州球场上,接过队长袖标,开始了他世界杯之旅的最后一段旅程。在他的带领下,法国队掀起了一段进攻小高潮。半个小时后,32岁的亨利的世界杯之旅,至此谢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