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海峡都市报:马卢达进球凸显悲情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4:30

  马卢达

  生日:1980年6月13日

  身高:1米76

  体重:73公斤

  效力球队:切尔西

  在法国队0∶2完败于中北美劲旅墨西哥后,法国队中场球星马卢达表示,下一场只能为尊严而战了。昨晚,“内乱”的法国队半场比赛下来踢得非常懒散,斗志全无。这时马卢达替补出场,他努力地拼抢,不为什么,只是想让法国队不要输得那么难看。

  马卢达进球了,他没有欢呼,因为他早已知道,这是外表光鲜内部支离破碎的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最后表演,是悲情的。

  马卢达出生在南美洲的法属圭亚那,在青少年时期,他一直在街头踢“野球”。由于足球天赋出众,马卢达被法国的球探发现,在1996年移居巴黎并加盟了法国的查特洛克斯俱乐部。虽然一个人远离家乡,但马卢达坚持着边踢球边上学的历程,并在16岁时首次参加法国乙级联赛,开始了职业生涯。

  在法国,马卢达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甘冈、里昂等,他曾在里昂4次夺取法甲联赛冠军。2007年,切尔西以1350万英镑签下了马卢达。

  赛前有报道说了马卢达为什么没有首发的原因,是和球队的某些球员有争执,所以被放在替补席位上。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了解马卢达的人都知道他在英超切尔西踢球的时候也曾经被冷藏,因为状态低迷,但是他一直坚持努力着,从不发泄心中不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