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苏亚雷斯助乌拉圭避过强敌 表现出色身价将提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3日14:25

  虽然平局能够确保两队顺利出线,赛前也普遍认为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将完成一场“默契球”。不过,这两支球队昨天用行动证明,大家此前的猜测是错的。他们都希望夺得小组第一,因为谁都不想在1/8决赛就碰到阿根廷队,而由于B组的另外3支球队实力都不出众,这个小组头名就意味着8强席位已经近在咫尺。

  一粒价值千金的头球帮助乌拉圭队锁定小组头名,苏亚雷斯在这场关键战役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个球也是23岁的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的表现就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他和弗兰组成的恐怖锋线为乌拉圭队打进了12个球,一路护送着球队走到今天。

  苏亚雷斯在俱乐部的攻击力更加骇人,上个赛季他代表阿贾克斯出战各项赛事48场,竟然打进了多达49个球,除此之外他还总共送出了24次助攻,如此强悍的锋线杀手在世界杯上进球也是迟早的事情。现在,苏亚雷斯已经引起了欧陆各大豪门的关注,首当其冲就是英超的曼联,1个月前就有消息显示,他是曼联今夏引援的头号猎物。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表现越出色,弗格森就会越纠结,喜的是自己的眼光没错,又发现了金子;忧的是他每进一球、每贡献一次助攻,身价就会大幅度提升,求贤若渴的豪门也会更多,世界杯后引进苏亚雷斯的费用只会难以预计。

  昨天,苏亚雷斯的进球发生在第43分钟,乌拉圭队后场得球发起快速反击,卡瓦尼右侧精准的斜传洞穿了墨西哥队的防线,几乎是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第55分钟,苏亚雷斯险些又送上一次助攻,他在球门左侧似传似射的一脚球惊出了对方门将佩雷斯一身冷汗,如果不是后点包抄的弗兰没能成功抢到点,乌拉圭队就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苏亚雷斯总共4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3次传中,1次成功;13次传球,8次成功;3次头球争顶成功。尽管是一位攻击手,苏亚雷斯在防守中也不遗余力,5次铲球,11次预判拦截,这使得球队在前场就搭起了第一道防线。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