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淘汰赛不可或缺英格兰必晋级 美国慢热有点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4:24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英格兰队能出线吗?就看今晚他们能否赢下小组榜首球队斯洛文尼亚,而同组的美国人命运也掌握在自己手中,赢下阿尔及利亚,他们就能确保晋级。

  德国和加纳的比赛也是生死恶战,德国人需要胜利来锁定出线资格。该小组,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也是双方都有晋级的可能。

  淘汰赛少不了英格兰

  英格兰队赛前可谓内忧外患,两战皆平让他们必须在今晚赢下斯洛维尼亚,而特里引发的内乱也成为英国媒体炒作的猛料。现在他们必须静下心来对付这个必须赢下的对手。

  英国媒体透露卡佩罗可能变阵,接受特里的建议用乔科尔替换赫斯基,采用451的阵型。但又有说法是特里兵谏失败,卡佩罗还是会采用上一场的中前场配置。其实不管用什么阵型,英格兰队的实力都在斯洛文尼亚之上。英格兰队赢球的关键还是在如何防止对手反击和如何把握好门前机会上。

  两队去年打过一场热身赛,卡佩罗用的就是442阵型,鲁尼和赫斯基打双前锋。那场比赛英格兰队2:1取胜。鲁尼制造了一个点球,由兰帕德罚进,接着替补出场的迪福再进一球。为斯洛文尼亚进球的是替补柳比扬基奇。那场比赛就是厄普森和特里搭档中卫,和今晚英格兰队的首发中卫组合相同。

  相信英格兰队的实力吧,毕竟打欧洲球队他们还是很有心得的。不犯上一场过于急躁的毛病,英格兰队此战必胜。

  慢热美国队有点危险

  美国队的实力应该在前两场比赛中一球未进的阿尔及利亚之上,但美国队最大的毛病就是慢热。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一上来就被对手破门,打斯洛文尼亚上半场两球落后,要是在这样的话,赢阿尔及利亚可能就会成为奢求。

  另一个对美国队不利的是南非世界杯似乎很希望美国队快点回家,上一场比赛美国队的超级大逆转就因为裁判的误判变成了一场平局,本来美国队出线将处于极其有利的位置。这些都是这场比赛结果必须考虑的问题。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比利时的德布雷克。

  美国队面对密集防守的球队办法不多,阿尔及利亚也已经表示会先做好防守,虽然他们不奢求晋级,但是不希望带着失败告别南非。当然如果他们能够赢下美国队,而另外一场比赛的战局有对他们有利,北非劲旅可能会爆冷出线。因此美国队遇上还有一线生机的阿尔及利亚,也许会不得不接受一个他们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