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梅西:戴上袖标 我将非常幸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3日14:21

  朋友们,大家好!

  我们已经到达了将与希腊队比赛的新球场。尽管很多人都觉得阿根廷队将在这场比赛中走个过场,但实际上这却是很麻烦的一场比赛。人们必须得记得,希腊队也有可能跻身1/8决赛,所以他们肯定也想赢得胜利。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现在的状态也很好,对比赛充满了憧憬与渴望。

  现在,人们都说迭戈会(在这场比赛中)将阿根廷队队长袖标交给我,但在我没看到它之前,我还是不会相信。但是,假如我可以戴上阿根廷队队长袖标的话,这将让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这是我在国家队第一次戴上它;之前在巴塞罗那,当普约尔、哈维、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缺席时,我曾几次戴上过巴萨的队长袖标。

  上周日,是我们阿根廷人的父亲节,在南非我向爸爸送去了问候、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现在还呆在阿根廷;此外,这一天我还接受了一次采访,并通过同一家媒体又向爸爸送去了祝福。我知道他一定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知道尽管我们这些孩子都离他很远,但却永远都会将妈妈和爸爸放在心上。我知道大家一定都问我为爸爸准备了怎样的礼物,其实它就是阿根廷可以一路过关斩将,然后杀入本届世界杯的决赛。

  好了,朋友们,拥抱你们,迭戈可不愿我们这么晚还没有入睡,下次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