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纳瓦罗奉劝特里收敛 称卡佩罗才是真正的老大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4:03

  我真想见见阿内尔卡先生,然后告诉他一个母亲的想法,如果他也有母亲的话。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母亲爱子心切,恨不得马上与阿内尔卡理论一番。

  

  这封信我看了,我想这不是球员们写的。因为这是用电脑打的,而且没有一个拼写错误。

  ——当法国队长埃夫拉将一封罢训声明交给多梅内克后,法国足协秘书长认为球员们的文化水平不足以干出这件事。

  

  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也想给他休息的机会,但他总想上场。我只能满足他,因为不让球迷们看到他在场上奔跑简直就是犯罪。

  ——马拉多纳认为,雪藏梅西是一件“天理难容”的事。

  

  无论我何时披挂上阵,都是为阿根廷和这身球衣而战。如果我能帮到他,那就是意外收获了。

  ——阿奎罗坦言自己在比赛时,眼中只有“主教练”马拉多纳,为“老丈人”争光只是捎带手的事。

  

  特里针对卡佩罗,就如同《圣经》里大卫挑战巨人歌利亚一样不自量力。当年我们在皇马的时候,贝克汉姆堪称球队最耀眼的球星,但卡佩罗会用行动告诉全世界,他才是真正的老大!

  ——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以亲身经历警告英格兰铁卫,千万别跟卡佩罗“犯浑”,否则没有好果子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