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评论

深圳晚报:没有放水 只有玩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3:51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有关默契球乃至公然放水的猜测最后被证明不过是一场臆想,在A组的最后一轮,墨西哥与乌拉圭展现了美洲人的光明磊落,在一场激烈的搏杀之后,乌拉圭1比0小胜,目送墨西哥人去见马拉多纳。

  两队相较,墨西哥显然更想赢得这场比赛,因为只有如此他们才有可能避开阿根廷。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一直到80分钟还在拼命挥舞着手臂——给我压上!而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不断对裁判做出看表动作,投诉对方拖延时间。可惜一直到第93分钟哨响,墨西哥人都没找到合适的破门机会。

  乌拉圭凶悍的正面铲抢似乎专克墨西哥这样有一定功底、还没像西班牙一样登峰造极的技术型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墨西哥人控球都占据绝对优势,但他们就是难以把球打到乌拉圭的禁区之内。乌拉圭人甚至为了守住疆土而血染赛场,他们的后卫佩雷斯眉骨撞破血流满面,即使缠了绷带,血还是不断往外冒,以至于他向助理裁判请求三次,才获得重新比赛的资格。

  乌拉圭队的进球来自一次经典的反击,第43分钟,弗兰冷静地将球转向右路,队友精确地长传找到了后点的苏亚雷斯,无人防守的后者头球中的。

  这是两支值得尊敬的球队,除了他们的公平竞赛精神,还有他们不俗的球技与实力。要知道,与东道主南非、劲旅法国队同组,在原本的预计中,这两支美洲球队应该联手出局,而不是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