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召开紧急会议 生死战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3:28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世界杯C组第三轮的决战将同时展开,英格兰、美国、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将为两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四支球队,每个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英格兰召开紧急会议

  英格兰将在最后一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两队在历史上只交手一场,在2009年9月的友谊赛中,英格兰2∶1获胜。在世界杯上,两队无交战史。不容置疑,英格兰队的实力和大赛经验都在斯洛文尼亚队之上,但首战美国却因门将格林的“黄油手”,将到手的三分贬值为一分,二战阿尔及利亚,英格兰队全员不在状态,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特里等一众大牌失误频频,连最简单的球都能传丢,好不容易边路突破了,又糊里糊涂地将球传给对方后卫。英格兰遭遇了来自国内媒体的批评。

  在前队长特里的主持下,英格兰在21日召开了全队紧急会议,这也许是改变英格兰命运的一次会议。球队并没有公布会议内容,不过,普遍认为,前锋赫斯基也许会成为替罪羊,第三场比赛将无法出场。

  美国忘记第二场不快

  本组的另一场比赛是美国迎战阿尔及利亚,二者在前两轮的小组赛中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美国队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演绎了一场以快制快的对抗。美国在扳平比分后,又在第85分钟时利用禁区的混战由替补埃杜攻进一球,要不是马里的主裁判库利巴利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美国就成为了获胜一方。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尔及利亚是一支颇具天赋的队伍,组织能力很强,不少球员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技巧。布拉德利还说,他们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把上一场比赛裁判吹掉进球的不快抛在脑后,依靠严明的纪律和冷静的表现,争取场上主动。

  英格兰获胜即可出线

  由于4队积分没有拉开,末战如果两场比赛都战平,还有可能出现通过抽签来决定英格兰队与美国队谁晋级的局面。

  第一种情况,英格兰队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英格兰队锁定一个16强席位。如果美国队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美国队获得另一出线席位。如果美国队战平阿尔及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晋级。如果美国队输球,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将同积4分,最后一轮的比分和进球数将决定谁入围16强,倘若净胜球和进球数这两项数据全部相同,那斯洛文尼亚队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而晋级。

  第二种情况,英格兰队战平斯洛文尼亚队,斯洛文尼亚队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如果美国队最后一轮获胜,那他们获得出线权。如果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打平,美国队和英格兰队同积3分,两队的净胜球同样都为0,目前,美国队在进球数上领先英格兰队2个;倘若最后一轮后,两队的进球数也相同,那只能通过抽签来决定谁出线,因为两队从总净胜球、总进球数,到相互战绩,完全一致。如果美国队输给阿尔及利亚队,后者进入16强。

  第三种情况,英格兰队输给斯洛文尼亚队,后者铁定晋级。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谁获胜谁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