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乌拉圭拒绝默契球 双方分胜负仍双双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3:05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在法国队和南非队比赛的同时,南非世界杯A组第三轮另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争夺,乌拉圭队凭借头号球星苏亚雷斯的进球,击败墨西哥队顺利出线。而墨西哥队虽然输了比赛,但凭借净胜球优势,仍然挤掉南非队,与乌拉圭队一起晋级。

  本场比赛前,墨、乌两队同积4分。根据积分,两队只要打平就能双双出线,但这是世界杯赛场,没有人敢打默契球,双方一开场就拼得血光四射,乌拉圭的佩雷斯被冲撞后血流满面。就是在这种死拼中,第43分钟,乌拉圭队苏亚雷斯接队友卡瓦尼的传球,头球攻门得分。失球后,墨西哥队展开了更猛烈地进攻,但是只开花不结果。

  最终乌拉圭队以1∶0战胜了墨西哥队,以2胜1平积7分获A组第一,成功晋级16强。法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结束后,墨西哥队也最终以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二,随乌拉圭晋级16强。(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