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河北日报:内讧的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3:03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是靠亨利一个极有争议的手球,挤进了世界杯决赛圈。

  以“高卢雄鸡”自诩的法国队,在世界杯开打之前,认为自己抽了个上上签。携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残勇,凭上届世界杯亚军的余威,法国队根本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

  傲慢的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答卷是:一平两负,进1球,失4球。亨利又一次挥了挥手,结果却是尴尬地回家。

  法国队的告别,再次验证了世界杯无弱旅;法国队的难堪,又一次验证了大腕云集的球队不一定取得胜利。身价高达3亿多欧元的法国群星,内讧、口角、谩骂,这样一支充满问题的球队,确实应该早日离开,离开这个需要团队精神的世界杯。

  引发众怒的法国队成全了乌拉圭与墨西哥,将帅不和再加上目空一切,法国足球拥有再多球星也是枉然,他们应该好好看看南非队,这个已经基本失去出线机会的东道主,为了荣誉,为了尊严,一直战斗到最后一秒钟,他们一定要打败法国队,向自己的国家奉献一场胜利,让这个国家的人们多一份快乐、多一份幸福。

  法国队走了,走得很凄凉;南非队也离开了,背影却很高大。法国队不缺少球星,法国队实力超群,但是他们需要回家去寻找一个词—团结。(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