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破默契传言避阿根廷 墨西哥重复2006宿命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3:02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前两场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让乌拉圭和墨西哥为自己奠定了良好的出线形势。最后一场小组赛,两队只要“默契”地战平,就将携手出线。不过,在赛前全世界都相信这两支球队会踢一场“默契球”的时候,全主力出战的乌拉圭队却凭借苏亚雷斯的进球,1:0击败墨西哥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复赛,而输球的墨西哥队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南非出线。

  赛前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同积4分,两队只要战平便可携手出线。因此赛前包括东道主都在担心“默契球”的问题,甚至国际足联也把本场比赛当作重点的监控场次。不过,比赛过程还是打消了这种担忧,两队首发不仅都是全主力出战,而且比赛过程也相当精彩。在墨西哥队瓜尔达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后,比赛进入到高潮。第42分钟,乌拉圭队抓住了进球机会,L·苏亚雷斯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入左下角,帮助乌拉圭队确定了优势。此时,在另一块场地南非队已经两球领先,形势对墨西哥队非常不利。主帅阿吉雷只能连续进行人员调整,准备输死一搏。不过,乌拉圭队并没有给对手留下扳平比分的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过程,两支球队都在进攻端做出了最大程度上的努力,球员们用表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此役战罢,乌拉圭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锁定A组第一名,由于南非队净胜球不足,最终墨西哥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东道主出线。根据赛程安排,在争夺8强的比赛中,A组第一将对阵B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对阵B组第一名。也就是说,如果阿根廷队拿到B组第一名,那么墨西哥队将再次遭遇老冤家,在上届德国世界杯争夺8强比赛中,墨西哥队就惨遭阿根廷队的淘汰,如果本届两队再次遭遇,了解恩怨也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