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四朝元老悲情谢幕 网友调侃亨利射门像李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3日12:34

  参加完南非世界杯,对于亨利来说,他已经创造了法国足球的历史,他成为法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参加了4届世界杯的队员。可惜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历史,伴随的却是最为苦涩的滋味。法国队在南非的表现是完全的耻辱,而作为队中核心的亨利,不但没有为球队迎来机会,反而是在内讧事件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内鬼”角色。

  在外围赛中,亨利用他的手球助攻帮助法国队进入世界杯,但到了南非,这位“最大功臣”却被多梅内克毫不留情地扔在了替补席上,他只在第一场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了18分钟,毫无表现;第二场法国队被墨西哥0比2完败,亨利连上场的机会也没有;第三场和南非的比赛,被认为是挑起兵谏罪魁祸首之一的亨利,却终于在第54分钟获得了上场机会。真不容易,可惜法国队此时已经是0比2落后。

  亨利上场后,迪亚拉马上把队长袖标给了亨利,以表示对这位国家队功勋老将的尊重。第64分钟,亨利左侧大禁区外停球却又不甚碰到了手,又一次上帝之手,裁判仍然不加理睬,亨利不管位置是多远,位置是多偏,一脚射门滑门而出,这便成为了亨利稍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81分钟,亨利无厘头地在大禁区前沿放了一脚高射炮,这脚可以打下飞鸟的射门赛后被不少网友形容为“李毅的护球像亨利,亨利的射门也像李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