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五大主力齐道歉表后悔 队长将公布幕后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3日0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进入第三轮争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法国队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1平2负小组垫底成为史上第三支小组出局的亚军队,同时高卢雄鸡也携手东道主南非队一道被淘汰出局。法国队五大主力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法国各大媒体的采访。

  西塞:我们证明了自己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与吉尼亚克搭档首发出场,后被亨利替换下场。

  (面对Infosport:)“我们想展示一些我们并不一致的东西(因为阿内尔卡事件,法国队没有时间演练新阵容)。结果很难让人接受。但我们踢得不算太糟。现在我们可以很确定地说我们是成熟勇敢的男孩。”

  斯基拉奇: 这都是我们应得的

  与西塞相仿。他也是首次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幸运的是,他踢完了全场。

  (Sport24:)“巨大的失望。我们至少想赢得比赛。在态度、欲望方面,我们已经用行动证明了。我们一直到斗到底了。但比赛的现实却对我们不利。事情就是这样。这些很难让人接受。之所以我们在这届世界杯上值得了一分,那就是我们应得的。整个球队都很沮丧。我尤其如此。”

  阿鲁-迪亚拉: 不是偶然,我们很后悔

  作为这场比赛首发11人的队长,其表现中规中矩。在亨利上场后,队长袖标便被移交给了后者。

  (面对TF1 :)“我感到失望。我们没有达到目标。整体上讲,我们没有达到这种比赛的水平。要想要重新成为强队,我们还有很多要完善的地方。我还想向失望的球迷表达我的歉意。这不是偶然的。必须要重组。对阵墨西哥的比赛我们没有用最好的方式来备战。我们非常后悔,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道歉。我们没有带给球迷欢乐。必须要扪心自问,试着忠诚地披上我们国旗的颜色。”

  马卢达: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

  在古尔库夫被红牌罚下,中前场失调的情况下,马卢达下半场替换明显还不适应世界杯级比赛的吉尼亚克上场。

  (面对TF1 :)“我们不够资格从闯过第一轮。我以全体队员的名义,向法国,向球迷致歉。这令人惋惜,但在赛前就能预料得到。我们马上会讨论这场比赛。在这支球队里有太多压力了。这对准备一场重要的比赛很不利。我们在今天之前就已经丢掉了晋级的可能性了。我心里很难受。我不知道我们怎样还能得到原谅。”关于比赛之外的事,他说:“与我听到的相反,在这支球队里,没有坏小子,只有处在极大的压力下的球员。他们有时会因此做错事。如今,我们有太多值得后悔的事情了。诚实地讲,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了。”

  埃弗拉: 我深切道歉,并将尽可能快地说出真相

  因罢训事件而被冷冻在板凳上。

  (面对TF1 :)“我深知所发生的一切给法国人民带来了多大的痛苦。我将在一周内接受采访,召开新闻发布会。法国人民应该知道究竟都发生了些什么。人们将明白我们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我已经在整个法国面前道过谦了。昨天(周一)我本想去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并再次道歉。但我没有脸再那样做了。今天我不在场上,但却真的非常感动。我请求原谅。我将不掩盖任何事情,说出真相。今天晚上不是作出解释的时候。我必须要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法国人会在下周,尽可能快地了解一切。”

  另外,作为队长,埃弗拉还宣布法国队队员废除了与足协签订的奖励合同。“我们拒绝了所有奖金,我们不会接受一个生丁(10生丁=1欧元)。”他解释道。(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