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队稳定军心拒做法国 卡佩罗激发队员斗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3日12:12

  22日22:00C组

  斯洛文尼亚(4分)vs英格兰(2分)

  阿尔及利亚(1分)vs美国(2分)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法国人因为内讧成为世界杯的笑话,英格兰尽力避免这一点,卡佩罗虽然没有容忍特里兵谏的企图,在媒体面前狠批了他一顿,但仅此而已。毕竟目前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今晚与斯洛文尼卡的小组赛决战。

  澄清:是请愿不是逼宫

  比赛前球队的和谐与团结有多重要,法国人用他们惨痛的教训告诉所有人,英格兰正避免这一幕的发生。就在与阿尔及利亚闷平之后,特里似乎也想当一回英格兰的阿内尔卡,纠集球员向卡佩罗逼宫,不过特里的挑头并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卡佩罗也狠狠地批评了他们的后场核心,但在英格兰队看来,事情并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特里仍将是下一场球队的后防中坚。

  球员们并没有响应特里的号召,但他们确实向卡佩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此兰帕德特意澄清,大伙是集体请愿,而不是向卡佩罗逼宫。显然英格兰试图在决战前淡化这种不太和谐的情势。

  虽然卡佩罗并不喜欢球员们兵谏的方式,不过他会考虑这些建议的内容,球员们请愿的主题是让卡佩罗起用中场乔·科尔。毕竟英格兰已经176分钟没有进球了,为了打破这个僵局,卡佩罗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作一些调整,乔·科尔很可能成为先发,替下赫斯基,与双德并存,为他们的尖刀鲁尼输送炮弹。

  卡佩罗:拿出你们精神来

  对于球员们的请愿,卡佩罗多少作了一些妥协,但同时他也对球员们的精神状态提出了不满,尤其是当英格兰球迷不满地向自己球队送出嘘声后,卡佩罗认为他的球员心理承受能力仍不够。

  卡佩罗在谈到压力之下如何面对时说:“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东西。当然,当你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有时腿也会不受大脑支配。但我并没有看到我的球员在全场90分钟都保持拼搏,也许在一场比赛,他们只有五六分钟体现出了应该在球场上展示的精神。”卡佩罗狠狠地说,“我们不是来度假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