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比利亚漏“点”失帽子戏法 西班牙2-0洪都拉斯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23日11:47

  夜色下的埃利斯公园球场灯火辉煌,西班牙球迷唱着“OLE OLE”的歌声离开球场,脸上挂着胜利的喜悦。10分钟前,他们的球队尽管被比利亚射丢了一个点球,但依靠“葫芦娃”的另外两个进球2:0战胜了洪都拉斯队。渐渐散去的人群中,有一部分西班牙球迷显得很平静。一位老球迷的脚步在摄像机前停下,面对电视台记者的提问,这位穿着西班牙队球服、戴着西班牙队围巾的“铁杆”摇了摇头,只说了一句话:“只赢了两个球,太少了。”2:0,显然不是西班牙人的追求。

  美女惹嘀咕

  卡西的女朋友怎么又来了?

  比赛前一个小时,埃利斯公园球场还有三分之一的看台空着。一位长发飘飘、穿着牛仔裤、皮靴的美女翻过广告牌,走向球门背后的草皮。她手上拿着一个有西班牙电视5台标志的话筒。“这个女人怎么又来了?”记者身后一位西班牙女球迷的语气有些奇怪。手持话筒的“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电视5台女主播莎拉·卡沃内罗。西班牙上一场输给瑞士后,一些球迷将输球的怨气迁怒于这位漂亮的主持人身上,认为她分散了卡西的注意力。

  托雷斯挨骂

  两位前锋两种待遇

  第17分钟,比利亚像蝴蝶穿花般连过三名洪都拉斯后卫,一脚弧线球直挂远角。埃利斯球场瞬间沸腾,全场球迷集体起立为这个进球欢呼,“比利亚,我爱你!”刚才那位不满卡西女友的女球迷疯了般大喊。大屏幕的镜头对准了主帅博斯克,他像石佛一样坐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相比之下,另一位“杀手”托雷斯彻底低迷。第34分钟,托雷斯过人后面对门将,竟然将球打飞,气得连一位八九岁模样的小球迷都破口大骂。

  两球不过瘾

  球迷急得大喊“快射门”

  第62分钟,纳瓦斯创造点球,比利亚居然一脚射偏,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坐了60多分钟的博斯克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吃惊地望着仰天长叹的爱将。记者身旁一位西班牙同行小声嘟囔:“这可是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射失点球啊……”在球迷们一波又一波人浪下,西班牙队获得了众多机会,但总是频繁地短传,甚至在禁区内还打起了小配合,大有不把皮球传进球门不罢休的气势。球迷们多次急得大喊“快射门啊!”

  焦点人物

  两个进球一记耳光

  比利亚可能被追加处罚

  比利亚梅开二度成为西班牙队赢球的绝对功臣。不过,他在上半场攻击对手的一幕在赛后成为议论的焦点。冲突发生在第41分钟,西班牙队在前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开出定位球,此时禁区内发生了小意外,比利亚将洪都拉斯后卫伊扎古雷推倒在地,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小混乱。

  赛后,德国《图片报》继续“追查”此事。通过慢镜头可以发现,比利亚连续两次侵犯伊扎古雷。第一次,在禁区内抢占有利位置时,他已和对方有过推搡动作;第二次则是直接用手掌攻击对方脸部,导致后者倒地。赛后,有记者就这一事件找到比利亚,比利亚认为此事与自己无关:“我只是想把他推开,出于本能罢了。”按照《图片报》所说,不排除国际足联在赛后追加处罚比利亚的可能,比利亚是故意用手掌击打对方,并不像他所说的“非故意”。

  出线形势

  西班牙巴西提前决战?

  当西班牙球员在与洪都拉斯比赛中大把地挥霍机会后,他们正在向巴西的枪口靠拢。第二轮后,西班牙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最后一轮,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三支球队拼净胜球。如果第三轮西班牙胜智利、瑞士胜洪都拉斯,西班牙、智利、瑞士三支球队将同积6分从而通过比净胜球来决定谁出线。如果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将在十六强遭遇G组第一。G组第一是谁?很可能是巴西!只要巴西最后一轮不输给葡萄牙,就将稳获小组第一。巴西和西班牙两大夺冠热门如果在十六强就提前决战,无疑是很多球迷不愿意看到的场面。

  相关新闻

  中超球员首度亮相

  西班牙与洪都拉斯之战第84分钟,洪都拉斯主帅用10号J·帕拉西奥斯换下了头号球星苏亚佐。这次换人对于世界杯来说很普通,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却很有意义。因为这是现役中超球员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度亮相。

  洪都拉斯队有帕拉西奥斯三兄弟,J·帕拉西奥斯效力于浙江绿城,他本来没有入选23人名单,世界杯开战前因为德莱昂意外受伤才得以幸运地临时顶替。但因为出场时间太短,“中超第一人”J·帕拉西奥斯基本上没有任何亮点。前国安外援小马丁在本场首发并打满90分钟,倒是有几次突破制造了威胁。 本版稿件 特派记者 廖宇翔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