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纳瓦罗提醒特里须小心 叫板卡佩罗后果很严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3日11:35

  特里犯浑炮轰卡佩罗,就连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都看不惯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卡队这样表示:“卡佩罗的权威不容置疑,在皇马的时候,就连小贝都不太惹他。”

  在卡纳瓦罗看来,这次特里炮轰卡佩罗的举动,就如同《圣经》里面大卫挑战巨人歌利亚一样没有任何效果。“而且我可以保证,卡佩罗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如果你不了解这一点,那你离开球队的日子就不远了。”卡纳瓦罗这样表示。为了让特里加深印象,卡纳瓦罗甚至这样举例,“我们还在马德里的时候,贝克汉姆称得上是球队里最耀眼的球员了,但卡佩罗从来不在意这个,他告诉全世界,他才是真正的教练!”卡纳瓦罗的言外之意在暗示,特里有小贝这样的人气和地位吗?

  卡佩罗执教皇马后,和卡纳瓦罗的关系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联手帮助皇马拿下了卡佩罗执教最后赛季的联赛冠军,而且还是以逆转的方式。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坚信卡佩罗可以让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他是一名可以创造奇迹的教练。现在对于卡佩罗的质疑是不正确的,特里无疑是犯了错误。每名教练都会有低潮期,但必须保持队伍的团结,否则就不可能走得远。”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