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特里兵谏失败公开道歉 很傻很天真恐遭卡帅清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3日11:34

  现在的情况很明确,英格兰到了生死关口,球队内部也暗涛汹涌。特里此次大胆犯上,炮轰卡佩罗执教过于像暴君,但没承想队友们附和者寥寥。在这种情况下,特里昨天只能低头认错,卡帅在这个回合大获全胜。

  小组赛两轮战罢,英格兰积2分仅排名小组第3,好在他们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此役只要胜斯洛文尼亚,便可以积5分确保小组出线。即使战平,英格兰也不是没有希望,但必须是大比分的平局——在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也战平的情况下,英格兰与美国同积3分,净胜球都为0,需要比较进球数。一旦英格兰此役告负,将铁定无缘16强。

  卡帅:谁说我很暴力

  特里无论在切尔西还是三狮,都是当仁不让的老大。在切尔西他就有过类似先例,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建议安切洛蒂变阵,后者只能照办。但卡佩罗不是安切洛蒂,他向来以铁面无私著称,和那个非常懂得搞好队内关系的同胞完全不同。他非常难以接受特里的这种做法,尤其是当特里因为“友妻门”事件失去队长袖标后,这更容易被理解成他对卡佩罗做法的不满。特里以前一直表现得非常支持卡佩罗的决定,但他对媒体说的那些话,看起来是对卡佩罗当初决定的报复。现在的环境也很符合他实施报复的条件,接替他的队长费迪南德受伤离开,杰拉德的性格太内向,兰帕德在切尔西就是他的副手,特里依然是说话算话的老大。

  但铁面无私的卡佩罗不吃特里这套,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一台的采访时,卡佩罗直言特里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我房间的门一直都开着,如果有人想跟我交谈,他们就可以这么做。我昨天听说特里说了这些话,我不明白为何他不跟我说,而去跟媒体说。”

  在卡佩罗的用人方面,特里指责意大利人在使用乔·科尔时有不合理之处。“谈论其他球员是特里的另一个错误,因为这是不尊重队友的行为。他想的只是个人,而我要考虑全队。我尊重乔·科尔,但他只是我23名球员中的一位。”

  在这支英格兰队中,很多球员对卡佩罗在开赛前两小时才公布首发阵容的习惯不满,但意大利人依然不会做改变:“我的教练生涯一直坚持这种做法,为什么我要改变呢。”这番话已经被认定,卡佩罗在经历短暂被怀疑后,已经收复了失地。

  特里:我很傻很天真

  卡佩罗这番话让特里颜面丢尽,据说在队内会议上,球员们纷纷表示愤慨,并极力与其划清界限,因为特里宣称“球员们已经准备好颠覆卡佩罗”。在媒体的爆炒下,特里只能息事宁人,为自己挑起的事端低头道歉。“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只想做到诚实,但可能有些过火了,我绝不会故意激怒教练或者其他球员,但如果结果是这样,那我道歉。我告诉过教练,自己会全力支持他,我想强调的是,我不愿意做害群之马。现在我想让这件事过去,集中精力去为英格兰赢得比赛,对我来说,世界杯夺冠是再重要不过的事了。”

  “我希望这个事情以后再来解决,媒体不要影响到我和我的队友,因为我们还要准备同斯洛文尼亚的生死之战。”特里最后这番讲话,又无意间得罪了媒体。英国媒体本来就有痛打落水狗的传统,此番看到特里惨遭狂批,于是纷纷趁机落井下石。《太阳报》甚至断言,如果英格兰出局,那个成为球队失利替罪羊的人将是特里而不是卡佩罗。

  看到特里影响太坏,俱乐部队友兰帕德只能出来为他解围:“我不认为特里的意思是这样,我们不能仅仅根据字面意思理解他的想法。”在谈到卡佩罗的时候,兰帕德表达了忠心,“我和卡帅合作非常愉快,就算不出线,我也希望他留下。我有幸和不少杰出主帅合作过,而卡佩罗绝对是其中一个。我们非常尊敬他,也对他充满信任,相信我们会在周三赢球。”

  英国媒体透露,特里这次犯上已经让卡佩罗相当愤怒,可以预见,在英格兰队暂时渡过难关后,特里必将成为球队和媒体开刀的对象。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