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一球小胜墨西哥 拉丁美洲俩兄弟携手出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1:3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乌拉圭队凭借着苏亚雷斯一记头球,在昨晚结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1比0击败了墨西哥队,以2胜1平积7分列A组第一的战绩出线。失利的墨西哥队也以净胜球领先南非队的优势,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在昨天进行的A组两场比赛中,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将直接决定法国队和南非队的命运,只要两队战平,另外两支队伍将直接出局。当外界都质疑乌拉圭队会与墨西哥队打默契球时,两队却以一场精彩的对攻战证明,他们是很进取的。乌拉圭队更是摆出了三前锋的阵容,以证明他们对胜利的渴望。要知道,A组出线的队伍在淘汰赛中将会遇到B组的球队,而B组的头名极可能就是阿根廷队,为了避开强大的对手,谁也不甘心只做个小组第二名。

  虽然双方在比赛中打得都十分卖力,可是最终转化成射门良机的并不多。最终只是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乌拉圭队凭借一次快速反击,由苏亚雷斯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也是苏亚雷斯在本届杯赛中打入的首粒进球。

  丢球的墨西哥队其实在场上更加主动,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他们在控球时间上达到68%,远远领先于乌拉圭队,但在射门次数以及射正次数上,墨西哥人只能感慨自己的效率不高。墨西哥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是中场球员瓜尔达多一脚远射打中横梁。优势无法转化成胜势,墨西哥人输球多少有些遗憾。

  赛后,全场攻入唯一入球的苏亚雷斯荣膺FIFA单场最佳球员。除了进球之外,苏亚雷斯全场4脚射门,2次命中目标,截止到第85分钟被换下场,苏亚雷斯总共奔跑了8965米。而上一场表现抢眼的弗兰,本场除了任意球机会外,几乎很少见到这位老将的身影。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中,有一位戴着墨镜的球迷在比赛中间突然冲进球场,不过最终他还是被警察带走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