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已变身娱乐舞台 小贝皮特各为其主势必PK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1:06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美国曾在1994年举办过一届世界杯,所以此次他们的申办口号中有一条,“将荣誉带回美国”。所有加入到申办委员会中的名人们都在共襄盛举,同时也在为自己积攒进一步的人气。不用怀疑,南非世界杯将唱着“Waka Waka”的夏奇拉彻底捧红,这就是一个最新鲜的例子。预定的闭幕式表演尚未唱响,夏奇拉已经接到了宝莱坞邀请,为他们的大片演唱主题曲。世界杯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而在这个平台上滚动的可不光是足球。

  嘻哈组合“黑眼豆豆”在世界杯开幕前夜的庆典音乐会上也有献唱,据美国俄勒冈州哈奇尔·伊夫商业咨询公司的调查,他们预判这场音乐会将使该组合下张专辑的发行销量提升至少8到9个百分点。至于商业代言方面,后续经济效应预计可达到380万美元。利益攸关,前景大好,这就是世界杯顺风车的魅力。

  再说回申办事宜。各自作为美国和英国两方的申办支持者,皮特和小贝的私交其实向来不错。2006年时,皮特曾把养子马多斯(朱莉收养的第一个孩子)送到小贝开设在洛杉矶的足球学校就读,更以私人身份请小贝担任养子的特教,进行“一对一”的传授。当时小贝盛情难却,还真应了下来。再往前了说,在小贝刚登陆“洛杉矶银河”那会儿,还曾有美国影迷觉得他俩是“撞脸”了。此番申办世界杯,皮特和小贝各为其主。在谈及鹿死谁手这个问题前,其实倒还有个让两大帅哥阵营皆欢喜的可能——这不,2018和2022年世界杯,恰好两届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