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赫斯基未婚妻做慈善被指作秀 大战前太太团惹祸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0:31

  英格兰队两场闷平之后,主帅卡佩罗被迫开禁,允许太太团飞来南非。但太太团来了后,却引来南非当地慈善团体的人士的愤怒。

  赫斯基的未婚妻夏特勒是所有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中最早奔赴南非的。在世界杯开幕前,她就已经陪着未来的公婆飞抵英格兰队大本营所在的勒斯腾堡。第二波太太团是在英格兰与美国赛后抵达的,成员包括格伦·约翰逊的妻子劳拉和克劳奇的模特女友克兰茜。目前,第三批飞抵南非的太太团也已抵达,她们是乔·科尔的妻子卡莉和卡里克的太太丽莎。前英格兰足总官员丹·弗里曼认为,也许太太团会给死气沉沉的球队带来动力,希望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之后他们不再让人失望。

  赫斯基的未婚妻夏特勒上周五访问了开普敦的一所孤儿院。尽管是一次慈善活动,却遭到了媒体抨击,因为在照片里,夏特勒更像是在作秀!英国《每日邮报》点评,“从头到脚,你就只看到她350英镑一条的香奈儿腰带和全白的香奈儿套装!”

  当然这还只是个开头,本周五,夏特勒、厄普森的女友艾丽以及卡里克的太太丽莎将一起参加Optiphi公司的推广酒会,她们将得到9000英镑的礼品。但当地一个慈善团体的总监露丝·唐娜说:“在南非还如此贫穷的情况下,这真是一种可怕的耻辱!”捷报联盟记者 唐延松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时间:23日22:00

  档案馆:两队在历史上只交战过1场,在2009年的一场友谊赛中斯洛文尼亚队以1比2不敌对手。

  盘口:斯洛文尼亚胜7.63,平4.21,负1.39

  比分预测:0:1或1:2。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