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球迷球场“跑酷” 南非2-1法国石头落地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0:29

  墨西哥球迷的狂热鼎鼎有名。昨天,在能容纳4.4万球迷的勒斯滕堡皇家班佛肯体育场,墨西哥球迷占据了大壁江山,看台上是成片成片的代表着墨西哥队的绿色。

  墨乌之战是一场被事先张扬的平局,以和为贵的气氛也体现在双方球迷之间。然而,第43分钟,苏亚雷斯为乌拉圭队打破僵局,现场只占小部分的乌拉圭球迷陷入疯狂,他们吹响手中的呜呜祖拉,对着势力更加庞大的墨西哥球迷示威。

  突然,一名墨西哥球迷跳下看台,冲进场内。当他从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身旁跑过后,这位球迷自觉地准备跑出球场。这时,一名全副武装的保安冲上前,一个饿虎扑食将其扑倒在地,随后带出了球场。虽然没等到自己的球队扳平比分,但第70分钟,另外一个球场的法国队进球了,这意味着墨西哥队出局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当南非和法国的比分最终定格在2:1时,墨西哥球迷心头的石头总算落地。昨天的班佛肯体育场,球迷之间没有输家。

  本版文/特派记者 刘苏(勒斯腾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