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墨拼死破流言 得知法南赛果交换球衣同庆晋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0:27

  默契平局,还是你死我活?这是个问题。

  当瓜尔达多的精彩射门击中横梁,当佩雷斯被黑肘击中血流满面却依然头缠纱布继续战斗,当苏亚雷斯终于打进自己的首粒世界杯进球,当墨西哥人不懈反击,乌拉圭人又沉稳反击……恐怕不会有人再说出“默契”二字。

  三国球迷博弈

  勒斯腾堡离约堡距离二百多公里,因为路况糟糕,驱车前往至少需要3个小时,但当记者赶到班弗肯球场外时,依然被眼前的喧闹所震撼:除了墨西哥和乌拉圭两国球迷外,还有很多的南非球迷。

  赛场外,墨乌两国的球迷显得颇为友好,在场外又是唱又是跳。而南非球迷则显得郁郁寡欢,“我希望他们能够以公平竞赛的精神来完成这场比赛。”南非球迷塞罗说,“如果他们打默契球,无论是对南非还是法国队,都是不公平的。”

  比赛开始后,墨西哥和乌拉圭球迷似乎更享受比赛,南非球迷则明显非常着急,他们用不断的呼喊来为两队加油,而一旦场上双方队员出现哪怕一点拖延时间的表现,迎接他们的,都是全场一片嘘声。

  苏亚雷斯成英雄

  与南非和法国死磕相比,墨西哥与乌拉圭的比赛同样是火光四射。乌拉圭的佩雷斯在争抢头球时遭对方后卫肘击,血洒赛场!紧急处理后,佩雷斯重新上场,而火药味也变得越来越浓。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乌拉圭队终于抓住机会由苏亚雷斯打进一球,看台上除了墨西哥球迷,几乎全部人都在欢呼,教练席上的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更是兴奋得又蹦又跳,南非人与乌拉圭人在看台上拥抱在一起。

  不假打一样出线

  下半场,火星撞地球仍在继续。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连换三人,而乌拉圭则开始龟缩防守,用反击来骚扰对方大门。

  比赛时间越来越少,墨西哥队员急躁起来,在一次争抢角球时,哈维从身后粗野地将维克托里诺放到在地,领到了一张黄牌。脾气火爆的墨西哥队长托拉多甚至在一次拼抢中,与弗兰发生了肢体接触。眼看无法追平比分,墨西哥队员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犯规上,乌拉圭队员一次次被铲倒在地。

  一切只有等到比赛结束,特别是当冲进场内的墨西哥教练告诉自己的球员,南非不过2:1领先法国时,所有人才变得释然。刚刚还拼死相争的双方,开始热情拥抱,交换球衣,庆祝晋级。此时联想到赛前双方教练不约而同拒绝默契球的言辞,美洲双雄无论从赛场表现,到公平竞争的遵循,都配得上16强门票。

  夜色笼罩下的勒斯腾堡班弗肯球场,一片携手欢庆的和谐,失望的,只有那些依依不舍离场的南非球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