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被讽是塑料玩具枪 主帅:还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27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比赛仅仅打了70分钟,托雷斯就被替换下场,这对于西班牙金童而言,还是在世界杯赛场的头一遭。而赛后西班牙媒体的评分中,托雷斯仅得3分成为全场最差,显然,这不是个属于托雷斯的夜晚。

  已输一场的西班牙队再无退路,之前被抨击打法保守的博斯克本场终于变阵,将伤愈的托雷斯放入首发,和比利亚组成双前锋。在过去西班牙队打单前锋的比赛中,托雷斯和比利亚难免会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随着博斯克的变通,二人终于有了双剑合璧的机会。不过,已经9个月没有联袂出战的二人虽然名声在外,默契却显然欠缺。

  然而托雷斯似乎忘记了带射门靴,要么射偏太多,要么就是落入越位陷阱,无疑是本场西班牙队最失望的球员。这样的状态也让博斯克忍无可忍,下半时用马塔将他换下。《世界报》调侃说,如果说比利亚是威力十足的手枪的话,那托雷斯只能算是一把塑料玩具枪。尽管如此,主帅博斯克还是为爱将辩护,他强调托雷斯刚刚伤愈,还需要时间找回状态。“费尔南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对球队帮助很大。”老帅表示,“他刚刚伤愈,还不在最佳状态。我期待他能够在对智利的比赛里有出色的发挥。”

  赛后托雷斯避而不谈个人错失的那么多机会,“今天我们和上场比赛一样拥有大把的破门机会,幸运的是今天我们取得了进球,但也浪费了很多的机会。不过我们脚下对球的感觉还没有消失。”谈及个人伤势恢复情况,托雷斯表示:“我只在场上打了70分钟的时间,不过伤病恢复后能在场上打70分钟我已经很高兴了,如果教练需要的话,我想打满全场也没问题。”

  目前西班牙队还有希望夺取小组头名,下一场比赛必须多捞净胜球,这就需要托雷斯找回状态、和比利亚联袂发威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