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亨利的时代走到尽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42

  亨利的时代走到尽头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比赛进入到第55分钟,多梅内克终于将亨利换到了场上,后者也因此在南非第二次以替补身份登场。但如果说上一次登场还是为了胜利而战的话,那么本次在球队0比2落后时出场的经历,对于亨利可能仅仅具有告别演出的意味。

  当初在球队开除阿内尔卡之后,外界纷纷预测亨利会因此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可是多梅内克此役却宁可选择西塞和吉尼亚克,也不愿意将首发位置留给亨利。结合此前有关亨利参与闹事的传闻,这位老将似乎彻底遭到了球队的“封杀”。

  作为法国历史上唯一连续四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亨利每一次告别世界杯赛场时的心情都不尽相同。1998年,他在冠军领奖台上经历了喜出望外的一刻;2002年,他却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遭遇了惨败;2006年,他在齐达内被罚下之前已经由于抽筋被换下;如今到了2010年,他再次体会到了失败者的心情。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可能再也没有卷土重来的机会了。自从去年在附加赛中遭遇“手球风波”之后,亨利在国家队就逐渐处于被边缘化的地位。至于球队在本次世界杯期间爆发的“内讧”,更是让他们这批老将成为众矢之的。在风波爆发之后,外界纷纷呼吁法国队未来在布兰克手下实现年轻化。因此以亨利33岁的年龄以及逐渐下滑的状态而言,他未来恐怕很难继续获得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所以在本场比赛中所出场的这35分钟,很有可能成为他在身披法国队情况下的最后亮相。或许这次亮相谈不上有多么风光,但对于亨利来说,总算是对于自己和国家队的一种交待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