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外媒评法国:闹剧终结束 多梅内克留下一片废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38

  “一起为了一个蓝色的新梦想而奋斗”,这是法国队大巴上的标语。然而蓝军在这届世界杯上短暂的经历却像一场不折不扣的噩梦。在一切闹剧看起来终于落幕的时候,当他们终于看起来联合在一起的时候,裁判又来和他们作对。一次无意识的肘击,让蓝军失去了自己的中场组织者。对于古尔库夫和法国队,以及所有的法国人而言,这是一届他们巴不得尽快抛到脑后的世界杯。

  ——《20分钟》

  “雷蒙·多梅内克的蓝军终于可以回家了。蓝军,上届世界杯的亚军球队在第一轮小组赛后就灰溜溜地出局。三场比赛1平2负,小组排名垫底。一场恶劣的闹剧终于结束了,他们也早已颜面无存。”

  ——《Le Point》

  “一切都结束了,他们甚至没有办法用一场胜利让自己抬头挺胸地离开。”

  ——TF1电视台

  “奇迹最后还是没有发生。开场不久便少一人的法国队最后一点都不让人意外地结束了自己在这届世界杯上苦难的历程。而至于雷蒙·多梅内克,最后一次,他还是没能找到获得胜利的办法,在他即将离去的时刻,在自己的身后留下了一摊废墟。”

  ——《sport》网站

  “带着世界杯亚军的身份而来,离开的时候却带走一顶蠢驴的帽子。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如此短暂,他们还是轰轰烈烈地闹腾了一番,可惜不是在球场上。”

  ——《世界报》

  编译/沈坤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