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法国队病入膏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37

  即便赛前遭遇内讧,即便取胜也未必晋级,可是在赛前进行预测时,法国队还是更被看好获胜的那支球队。然而在本场收官战役中,高卢军团却毫无传统强队的风范。要不是门柱帮忙的话,他们完全有可能遭遇一场溃败。

  法国队输在哪里?因为那张多少有些争议的红牌吗?但是别忘记,在处于人数劣势之前,他们已经在场上处于0比1落后的局面。另外在首轮小组赛中,乌拉圭队曾经领受到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可占据人数优势的法国队也并没有因此赢得胜利。可见区区一张红牌,并不足以解释法国队表现如此糟糕的全部原因。

  其实从多梅内克对于首发名单的选择来看,他原本还是希望尽快摆脱内讧事件给球队带来的影响。那些传说中的“刺头”基本都被排除在阵容之外,至于经过大幅度调整的新阵容,看上去似乎也明显强过东道主。所以在双方都会为了追求胜利而大打对攻战的背景下,法国队有充分的理由成为胜利者。

  可是接下来的比赛进程,只能证明法国队内部的病症已经深入骨髓。从主力阵容开始由阿森纳球员唱主角的情况来看,我们甚至不能说法国队已经摆平了内部的矛盾,而是更像队内的某一个“帮派”战胜了另外一个“帮派”。说到底,在多梅内克这位即将离任的主教练手下,法国队的顽症根本不可能得到根治。未来也许只有在布兰科正式上任之后,这支法国队才有可能经历彻彻底底的改造,然后重新踏上回归强者地位的漫长旅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