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整风”只为爆发 德国更换主罚点球人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9:11

  前两战,英格兰队令人大跌眼镜。只积2分的他们要想出线,只能拿下斯洛文尼亚,打平就意味着出局。这是一场真正的背水一战。

  现在的英格兰队让主教练卡佩罗自己也看不懂。他不明白手里有一大把球星,为什么在比赛中就是打不出训练中的水平。大战一触即发,留给卡佩罗思考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找不到答案,改变英格兰队组织混乱,进攻乏力的问题,那么他们留在世界杯舞台上的时间也就不多了。

  斯洛文尼亚前两轮的表现出人意料。这支平民球队踢出了很有效率的足球,上一场两破美国球门更令人印象深刻。由于只要打平即可出线,估计斯队今日会采用稳守反击的战略,但切不可龟缩防守,任由对手打疯。上轮两球领先美国时,斯队就过于保守,被对手连扳两球,并差点被逆转。

  从对球星的喜爱角度看,当然是希望英格兰继续前进。但世界杯上比的不是名气,有办法赢得胜利的球队才能留在这里。置死地而后生,英格兰能迎来一场大爆发吗?

  【澳盘】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受让一球

  【欧赔】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胜 7.3平4.3负1.36

  英格兰队紧急整风

  法国队闹罢训,英格兰队也不消停。两连平后,三狮军团内部爆出有球员“兵谏”。好在主帅卡佩罗用妥协的方式掌控了全局。

  英格兰队被传闹事的“带头大哥”是特里。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前队长特里“纠集”了多名队友,准备给卡佩罗提意见。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令特里尴尬,他的队友们纷纷声称,并不认同特里的观点,甚至认为他企图挑起球队内讧。卡佩罗则紧急召开“整风会议”,希望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前消除彼此的分歧。特里在会上表示,自己虽然提出了意见,但绝不会借机发动“兵谏”,大家在参加会议前已经达成了共识:绝不对主教练的工作指手画脚。对于球员的积极态度,卡佩罗也有了回应,他表示在保证球队小组顺利出线的情况下,他愿意接受大家的意见,对战术策略做出修改和调整。

  生死战卡佩罗变阵

  英媒体普遍预测,卡佩罗有可能在生死战中改变自己的战术,采用451阵型出战。双中前卫仍然是兰帕德和巴里,乔科尔打左路,列侬依然打右路,而杰拉德将会站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支援鲁尼。

  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都不能在赛前一天到曼德拉海湾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国际足联给出的理由是,草皮需要保护。

  德国没有绝对胜算

  记者曾晶

  如果不能拿下加纳,德国队就可能提前打道回府。就实力而言德国队稍胜一筹,但并没有绝对把握赢下对手。

  加纳队前两轮1胜1平积4分,此战只需打平就可小组出线。不过赛前加纳队内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队中头号球星蒙塔里因出场时间过少而炮轰主帅拉杰瓦奇,事后被驱逐出队。加纳队能否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众志成城,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

  老牌劲旅德国队上一场在大热之下倒灶,以0比1爆冷负于塞尔维亚。在外界的批评声中,主帅勒夫很可能调整三个位置,热身赛打进3球的卡考将顶替停赛的克洛泽首发,右路很可能由马林顶替穆勒,延森则可能取代巴德斯图贝尔的左后卫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加纳这支球队没有什么特点,进攻只能依靠定位球和球员的个人能力,面对德国很难有什么机会。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就看德国人自己的表现了。

  【澳盘】加纳VS德国 0.96 受一球 0.90

  【欧赔】加纳VS德国 胜6.23 平4.00 负1.52

  德国预定返航机票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已经预订好了24日晚从约翰内斯堡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机票。如果德国队小组出局,他们将直接从约翰内斯堡飞回法兰克福,而主教练勒夫也将辞职。

  虽然德国队教练组从未公开承认“勒夫将辞职”一说,但据勒夫亲近的朋友透露,勒夫将会做出与前德国主教练沃勒尔相同的决定。2004年欧洲杯德国未能小组出线,主帅沃勒尔在12小时内就提出辞职。有媒体报道称,德国足协已经选定了萨默尔作为主教练的接替人选。当然,如果德国队能够继续前行,勒夫也将会继续主教练生涯。据悉,德国足协已经为勒夫准备好了一份新的合同,如果顺利出线,勒夫也将顺利续约。

  勒夫换人点球主罚

  除了阵容,德国队内点球手也将变化。德国队的头号点球手原本是巴拉克,但是他受伤之后,球队没有明确的点球手。

  波多尔斯基在对塞尔维亚比赛中罚丢了一个关键点球,导致了球队的劣势,这也让他成为28年来第一个在世界杯上丢掉点球机会的德国人。波多尔斯基恐怕没有机会为自己的点球技术正名了。勒夫已决定将点球主罚权交给施魏因施泰格:“下一个点球绝对是施魏因施泰格来主罚。”施魏因施泰格在德国队主罚点球的记录毫无瑕疵,三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23/content_3518580.htm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