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整形专家为皮克会诊 嘴唇总被撞伤不如将其改薄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3日09:07

  坐诊专家

  胡青

  整形专家

  挂号患者:

  杰拉德·皮克

  西班牙国家队和巴塞罗那队主力后卫

  身披3号球衣

  受伤部位:右眼角和嘴唇

  这两天,西班牙球员皮克可谓背到了家,连续两场比赛身上挂彩,更难得的是,尽管两处伤都见了血,但皮克同学只是经过简单的止血处理后便又投入了战斗,西班牙人成了名副其实的铁血斗士。巧合的是,连续两次都伤在了脸上,难道长得帅是他的错吗?

  不过,两次受伤带来了不同的结果。第一场小组赛输给瑞士,西班牙队丢的那个球,最后跌跌撞撞却没能完全解围的是他,不仅如此,在解围过程中,皮克自己的右眼角处被对方的鞋钉蹭破,血流不止。输球又流血,赛后皮克说:“相比于流血,输球更让我心痛。”

  第二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带伤上阵的皮克再次成为西班牙队的后防大闸。所幸的是,吸取了上一场输球教训的西班牙队完胜洪都拉斯队,但皮克再次在比赛中出现意外,他在防守铲球时嘴部被对方球员的鞋钉踢到,嘴巴里顿时血流不止。皮克随即退到场外接受治疗,几分钟后他嘴里含着一张止血棉花重返赛场,并一直坚持留在场上。比赛末段,博斯克进行了人员调整,受伤的皮克仍然留在场上,从这点可以看出皮克在主教练心目中的地位。“皮克非常全面,同时有着很出色的身体素质。皮克能够表现得像耶罗一样,耶罗知道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稳住中场,什么时候防守,皮克也一样。皮克知道什么时候该短传什么时候该长传,他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球员。”博斯克对皮克大加赞赏。

  皮克这样的斗士精神,正是过去西班牙在世界大赛中所缺乏的气质,相信有了这样一种铁血气质的注入,西班牙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阿斯报》赛后做出视频剪辑,皮克脸上的新伤旧痕十分明显,“这些伤痕都将成为皮克在西班牙本届世界杯争冠之旅中的军功章。”

  皮克脸上两处挂彩,肯定会影响到这位帅哥的形象。在著名的整形专家胡青看来,皮克完全可以借此做做整形,比如可以把上嘴唇改薄,还可以顺便做一下右眼角的除皱手术。

  胡青表示,依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嘴唇太薄看起来有些刻薄,而嘴唇太厚看起来有些笨拙。好看的嘴唇应该是嘴形像元宝,嘴角微微上翘,最理想的标准是“上八下十”——即上唇中央厚度为8毫米,下唇中央厚度为10毫米。虽然皮克是西班牙帅哥,但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他的上嘴唇太厚,完全可以借这次受伤进行上嘴唇改薄的手术。皮克除了嘴唇受伤外,刚好右眼角受伤,这时候他可以顺便做一个眼角除皱手术,将眼角的鱼尾纹抹掉,让他变得更加年轻帅气。

  “皮克刚好嘴唇受伤,这时候要做上嘴唇改薄手术非常容易,只需要在他口腔里面切口,去除掉一些多余的粘膜组织即可;他右眼角受伤,可以顺便做一个眼角除皱手术,可谓一举两得。这样,手术下来后,皮克看起来又英俊又帅气了。”胡青说。

  在胡青看来,皮克只是损伤了嘴唇粘膜,应该恢复很快;如果是撞掉了牙齿,这种整形更加简单,就是在牙床里像拧螺丝一样种植一颗牙齿,“这样做出来的跟真的一模一样,在颜色、硬度以及锋利性方面,完全看不出是种植牙。”

  PS:

  右眼角和嘴唇受伤的皮克,如果真做了整形手术,他因受伤增厚的嘴唇将恢复正常;受伤的右眼角在顺便做了除皱手术后,皮克会看起来更加年轻,完全不像是23岁的样子。你会接受整形手术后的皮克吗?你还能一眼就认出那个做完整形手术后的皮克吗?

  在皮克的整形问题上,著名的整形专家胡青表示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嘴唇的构造很特别,是由两片自由浮动,像帘幕般的括约肌组成的。在外科上,将嘴唇修薄比将它增厚要容易些。做消薄唇手术前,要先与医生在唇的厚度上达成共识。

  2

  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嘴唇的干湿交接处,在伤口愈合拆线后,外观上看不到伤痕。

  3

  手术后,伤口肿胀很明显,需要做冰敷,术后一周内最好只进食温凉的半流质食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