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乌拉圭墨西哥阿根廷韩国出线 南非法国一并出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9:02

  今天凌晨,第19届世界杯A、B两个小组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结果A组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南非队以2:1战胜法国队,乌拉圭队1:0战胜墨西哥队。三轮战罢,乌拉圭队两胜一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而墨西哥队与南非队都是一胜一平积4分,墨西哥依靠净胜球优势(1个)压倒南非(-2个)出线,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亚军的法国队带着一个进球黯然离开。

  B组的两场比赛于今晨4点23分结束,结果阿根廷2:0战胜希腊,韩国2:2战平尼日利亚,最终阿根廷队积9分、韩国队积4分双双出线,积3分的希腊和积1分的尼日利亚出局。

  第二阶段淘汰赛将于6月26日晚10:00展开,乌拉圭将对阵韩国,28日凌晨2:30,阿根廷队将对阵墨西哥。 叶千红

  >>>T02-03焦点 今日看点 6月23日22:00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CCTV-5直播

  6月23日22:00 美国VS阿尔及利亚 CCTV-7直播 6月24日02:30 加纳VS德国 CCTV-5直播

  6月24日02:30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CCTV-1直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